端午節放假,沒出門也沒回台中
但是幸好V叔叔有來家裡聊天,晚上還陪V叔叔去賞車!!

那~
週末老媽就打來,說她想念QQ
要我帶~她心愛的外孫女回娘家

所以就約好六點吃晚餐~

這家"紅椒小館",算是老店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我老爸常常在週末他不想煮飯的時候
(小時候我家,是我爸在煮飯,因為我媽的廚藝跟我一樣,令人不敢恭維呀)
然後就會來這家小館解決週末的晚餐

當晚菜色如下~




老實說,每道都很下飯~

乾絲~是小菜,小時候我都以為是麵條
五更腸旺~是以前我爸必點,我弟當天遲到,他還點第二盤!!
銀絲卷~好吃斃了
蒜泥白肉~我從小到大最愛!!
炒芥藍~就炒青菜嘛,算清脆的口感
宮保雞丁~我有吃到一口辣椒,辣死我了
蒼蠅頭~我第一次吃是在kiki,超香超下飯
青椒牛肉~這道就真的普通!!
竹筒沙蝦~藥膳味道,蝦子鮮甜
冬瓜蛤俐湯~我只愛吃冬瓜,所以就點這道湯

後來我弟來的時候,加點:鳳梨蝦球、腰果蝦仁、豆酥鱈魚
很白爛,光是蝦類就又點了兩道~
我就揶揄他:會不會點菜啦!!
他竟然不爽耶:我就是要吃,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久沒吵嘴
還蠻懷念以前為了搶奪電視遙控器而大打出手的畫面~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update一下,我弟又交新女友了!!

這次
總算是交個身型是清瘦並且還蠻有禮貌的女孩兒~








地址:臺中市梅川西路三段33號1樓
電話:04 - 22937786

紅椒小館因是老店,所以裝潢就普普通通~但是菜色價位都還不賴!!

訂位,當天沒訂位~大約六點到,還是有座位。但是六點半後客人慢慢進來,七點多就客滿了
停車,還蠻好找位置停(路邊都有停車格),再不就停店門口也可以了


ps
彰化市有一家川菜小館"鄉之味",也是好吃的一家小館子!!
改天有去吃,再來介紹一下!!!






悠哉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