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37.JPG  

時光飛逝呀呀呀呀呀呀

轉眼間,我已經生完超過八個月了(還多一天)

我體重依舊沒進展(反正要再生第三胎,減肥暫時拋腦後)

 

這次

有了第二個孩子之後

整個只要是小嬰兒醒著的時間,我根本無法使用電腦

還好

胖凱有預先買了Ipad

讓我躺在床上顧肥潤,也可以邊上網~哈哈哈(Iphone有時候螢幕太小,逛網拍不好逛)

 

肥潤目前八個月了

依舊很愛黏媽媽

除了我洗澡要看著我以外

我連做家事都不能離開她

例如~ 摺衣服在她旁邊,拖地只能拖有她在的範圍(我一離開她視線馬上哭,其實我更想哭)

導致~ 我時常一個人的時候,完全無法做自已的事情

頂多~ 就拿個手機上網之類的

 

什麼曬衣服,整理房間,收浴室...

只要有肥潤在,我根本無法自己完成這些事情

所以自從有了肥潤之後

我每次都很開心很期待胖凱放假

偏偏~ 前陣子開始

他個人已經取消週休二日的制度,每週只有星期天才有休假

我每週六白天出門的計畫被迫停止之外

我連週六都要陪大小兩孩們~ 渡過假日

 

老實說~ 顧孩子顧到至今已經快四年了

不膩才有鬼(我她媽膩爆了,我多麼想要放假,一天也好)

但是我還有下一個得孵化,我預計再過四年

等最小的都"離手腳"了

我就要來計畫

每年過年假期,我一定要安排出國行程

因為

台灣年年都是人,體驗兩次之後(去年南部,今年北部)

往後

過年在台灣出遊,實在是令人怯步了捏

想逛的地方人多,好吃的餐廳要排隊,去哪都塞車....

 

所以呀

快點讓我懷孕~我要快點生完..生完!生完!!!!!!

趁這四年也可以好好存點旅費

往後可是要帶三個孩子出門

花費可不比一般小家庭(我夢想的家庭就是兩大一小,最合我意)

無奈胖凱就是愛~人多勢眾 哈哈哈哈哈哈

 

講得一付好像我已經懷孕了

我確實很想快點懷孕生第三胎 當然男生最好啦

 

千萬別再說:男生!幹嘛非要生男生不可

 噢,完全是胖凱個人的堅持呀

他個人:現在不生,晚年一定會後悔,所以一定要試看看

當然也知道女兒很好,廢話我都兩個了

 

只是

人都是這樣

有車就想要房,有BV就想要有Chanel(這完全單純在說我自己,哈哈哈)

然後

有女就要有男....

 

咦,這篇是肥潤成長紀錄~我有點離題了 哈哈哈

 

總之

孩子們都給我乖乖長大吧.....

老娘可是把青春歲月都給了你們了啊啊啊

 

 

 

 

DSC_0451.JPG  

然而我發現

再度開啟網誌之路

我變得有點辭窮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臉書方便些,幾個字簡單帶過就可以上傳了

 

 

網誌要文圖並茂....

請老天爺賜給我宛如有九把刀的寫作力量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對了

我發現我有強迫症並且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例如

浴室的瓶瓶罐罐有mark都要朝外,更衣室的衣架都要同一款式同色系的....

 

 

2012-01-29 23:41:42.JPG  

最近

我發現嬰兒用品也是

就像我買了AVENT的奶瓶跟奶嘴之後

我就很想所有AVENT系列產品,如果我有在用的我都想買耶

 

但是

最近最想買的就是雙人手推車

我發現

出遊時,雖然姐姐長大了.但是她腿酸了不想走也是硬要叫妹妹讓座

而媽媽我就化身大力士,去哪都背著小嬰兒

有揹巾使用是沒錯,但是時間久了,依舊腰酸背痛

 

胖凱已經在搜尋雙人手推車...

我只能說揹巾的功效,相當有限呀

這次我一定要買超級豪華雙人手推車...

因為我要好推又要孩子躺得舒適....最好還有杯架跟超大置物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