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評或許我還不能完全接受,因為我的心臟可還沒那麼強
我的重點是
幾歲人,你跟人家談什麼批評
你有資格把握住將來自己的前途在哪比較重要
透過朋友知道你對我目前..很無言
你無言個屁呀
你以為你真的是無人可比的優嗎?
至少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你想法總是膚淺
從以前到現在永遠是這樣...膚淺
表面上膚淺的想法要是可以蓋過你對我的不爽
那請便....
反正抵死不相往來雖然不是我的想法,
但必定是往後會形呈的局面
我真他媽的該死.早知道就不該"ㄍㄟ.ㄏ一ㄠˇ"
不管你怎樣的無言,我依然還是很愛我身邊的人
輪不到你數落,
而我也不再像從前一樣,思想一天到晚受人擺脫
他有多好,只有跟我親近的家人(朋友)才會真正了解
其餘的....
你們愛怎麼講,我無權謾罵
只希望講出的字字句句要適可而止.........
今晚這樣的消息,
聽了除了令人火大以外,還破壞了我今天的好心情,
思想該成熟也是他慢慢在日常生活中教我的,
所以今天,我選擇閉嘴,
此篇文章純粹發洩情緒,
以後當朋友面前我不再回應你的評論,
當然以後我的事情.也輪不到"你"來替我加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