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將近快3年
交往將近快2年
結婚將近快3個月

剛交往的時候我回想起來
依舊倍感窩心跟甜蜜
當初我晚上在打工
你會不顧家裡的時間陪我每天上班整整一個禮拜
之後沒有打工了
天天一起在逛街吃飯純約會
哈哈
當學生真好..一切沒煩惱只要等上課下課就好
怕我懶得去上課
七早八早還從彰化開車來台中載我
再回彰化再來台中載我下課
以前你真寵我
當然現在也是囉

今天突然跟我說
要是去上課的話你可以買靜脈曲張的襪子
我聽得莫名其妙
後來才想到因為我去按摩有說過我有點靜脈曲張的現象
所以那次回來我很緊張因為我不想讓我的腳變老人腳
就狂叫我要買一打回來天天穿
後來因為都有下雨所以就沒帶我去買
今天因為剛好要地球村
所以順便可以買但是我很懶
所以還是你帶我去買 哈哈
非常窩心..通常男人不太會去記這種女人的芝麻小事
kyle還會跟我一起去spa
因為我會常常說"你對我不好"
開玩笑的說..
他就會回我:錢都讓你管了心也在你這了..難道還要我每天貢獻身體嗎??
OH 這倒是不用啦..哈哈哈
反正就像小孩子要糖天天想要聽好聽話就這樣而已
然後我有每天都有不同話題可以煩KYLE
他有天噗嗤一笑:你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講呀??
廢話不然我對誰講

總之回憶結婚前剛交往的時候真是甜蜜蜜
希望可以一直沒有大風大浪平安過一輩子
雖然有時候我脾氣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