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一直喊身體癢,幫你全身擦乳液了還是一樣
想說今天早上把所有被單都洗一遍..
一起床又說自己肚子痛
我緊張一下,趕緊下樓看他昨晚拿的餅乾的"賞味期限"
只到2007/12/22,老早就過期3個多月了耶
昨晚還吃了五塊,不拉肚子才怪
這位肥仔大爺竟然跟我說:我哪知道,我以為那是製造期限
"賞味期限"跟"製造期限",
老大,你唸到大學畢業還搞不清楚,我真敗給你
重點是,早餐要你吃清淡一點,偏偏要吃爌肉飯配飲料
整個引怒我,叫你吃簡單點的三明治讓胃腸先調整一下,午餐再吃飯!!
雖然有照我的話去西式早餐店,但是我看你心不甘情不願
想說算了,還是順你的意吃你喜歡的早餐
只不過我臉很臭就是了
早上一直在想要不要過來洗被單,趁難得太陽日趕快洗趕快曬
目前很多愁善感,連洗個被單我都可以想很久.....
最後我自己騎車過來,
貼心的來了,
我接到你自對面打來的電話,
好啦,我承認我稍早的態度是機車了點...
那就合好囉,
那是我們常常上演的戲碼就是兩隻手擺在前面
往上切就是合好,往下切就持續"切八段"
哈哈哈,我跟他,很常有很幼稚的夫妻行為
就連吵架,不是像別人那樣破口大罵
是一個人各自在嘴巴瘋狂念:大肥王,白爛王,白目人,激巴鬼....等
看誰想不出來就輸了,
另一個就會很得意的炫耀示威說:怎樣,想不出來了吼!!嫩.....啦你
大概鬥嘴方式是這模式
回歸正題,
最後
波一個,做為這通早晨電話的endding囉....

我該上樓曬被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