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冷到爆炸的冬天
但是我卻很討厭手腳冰冷的感覺

我跟老公說:我這輩子根本不適合住在會下雪的國家
老公說:很好呀 你比較適合去住東南亞 

好幾次的週末
開車出門時
在車上總會聊天講一下未來的事情

現在已經進階到孩子們未來的學業之路
老公說:要是時光倒流 他一定要爭取去澳洲唸書的機會
因為我們的阿嬤超前衛  在肥仔小六的時候就打算送他去澳洲
但是 曾家做主的永遠是男人
因為阿公怕肥仔太早出去會忘本 忘了家人 忘了台灣
所以阿嬤的決定被否決掉

接著長大過程中
肥仔也從沒離開過家裡到外地唸書過


所以 某次在車上談論著自己後悔過的事情
這件事就包括在其中

我半開玩笑跟肥仔說  那以後我可以陪著Q仔跟QQ弟  去外面見識見識

他竟然正經的說
要送的話 大概是國中畢業後送出國 最好
<<但是阿廖這有在國外待過的孕婦說,高中出去最好!>>

不管如何
我現在就得幫QQ規劃好
畢竟 媽媽的機車包要買 孩子的未來也不能亂亂來
<<哈哈哈哈哈哈,名言呀  我自己發明的 哈哈哈哈哈哈>>



晚點泡澡  冷颼颼 泡個熱呼呼的澡 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