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烈陽,今天天氣有點陰
但是我喜歡,涼涼的很舒服

被我親愛的小朋友叫醒在凌晨的5點半
本來睡意就不濃厚
因為整晚都在肚子餓
連作夢都夢到我在吃早餐了
終於在6點多,小朋友安靜的自己玩到睡著

胃又開始分泌胃酸在攪動
趕快穿上衣服快速到樓下拿了鑰匙出門
買又是我想一整晚的美味早餐
莫名奇妙的是
為什麼彰化市的肯德基沒賣早餐
廣告的"燒ˋ餅ˇ",我好想吃看看
附近這家沒有又開去火車站找
結果兩家都還在未營業中
只好買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一個(外加老公的雙份套餐)

這兩天很早起,但也沒有早就寢
黃金美容睡覺時段我都不care 了
老公說,我會老得快喔!!
不過,難得難得有這麼一瞇瞇自己的時間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看影集看書籍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and
半夜聽我愛音樂之ㄧ類型-爵士樂
整個放鬆的好放鬆(I like it)

台中市爵士樂好想去看看(有挑戰千人吹薩克斯風耶:下午3點)
但是老公一定又會說:人這麼多,不要去人擠人
(總之這週末不行下週末我一定要去看看)
不然約看看朋友有誰要去好了


誰誰誰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