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態度和善點
說話方式緩和些
說不定就不會這麼常不順眼
雖然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時候比較多

老夫老妻又怎樣
保有熱情才是王道

感情長久又怎樣
如果只是空有名份沒有實體感情那一點也不完整

孩子都生了
所以手上握了張不死金牌
這觀念,好像走到哪都有人附和

那些生過小孩又離婚的人
免死金牌不就拿假的
或者是她們的男人個個心狠手辣
願意放女人孤家寡人拎個小孩到處跑

反正婚姻之道
我還談不上有經驗

至少我在家裡跟老公相處永遠是我比較幼稚
人生本來就是一物剋一物
但是有時候他更幼稚
幸好有時候胖子看起來很可愛似乎很好欺負
但是我家這隻胖子,一點也不好欺負
尤其是裝屎臉我很想揍他
雖然他更恨我屎臉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但是婚姻真的少不了包容心跟互動

包容心簡直就像吃水餃一定要有高麗菜豬肉陷才能吃的那種堅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互動根本就是像吃飯一定要配湯喝的那種絕對習慣
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由於有Q仔之後,我便變成了孝女<<孝順女兒之人>>
所以7-11推出新公仔,我更是要幫她蒐集
Q仔除了KITTY跟維尼,第三愛人就是OPEN 將
所以我好歹也幫她蒐集了四隻
請看..........................................



有沒有運氣這麼好呀  ><"
連續三隻都是lock 小醬!!!


繼續蒐集中
除了以前我蒐集kitty公仔之後
再也沒這麼認真蒐集點數了
就連老公之前很愛神明公仔我也沒這麼瘋狂
大概是這個會跳踢踏舞也深得我心吧




這兩天都有飯局。



好,睡一會兒。
等等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