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過大腦思考,也買了不少東西
許多部落客推薦的保濕冷敷劑、傳說中好穿不咬腳的手工訂製娃娃鞋
很少買的髮飾與耳環、幾件便宜到翻過去的韓貨衣棠

我發現越是低調越是愜意
不過我真心希望我的無名可以一直保存到小孩長大
因為方便以後上網就看得到自己小時候的成長記錄

最近一次像神經病一樣在電腦前笑開懷並且笑很大聲是在昨晚的msn
<<雖然我跟jill明明就在樓上樓下,但是也常在各自的房間msn然後講到超白爛的事情會在電腦前憋笑>>
<<八寶媽也是我發笑來源之一。暫時想到兩位,沒想到的,請原諒我這沒腦容量的老木>>

然後我要說的是
往事回憶太屌了:糗事、白爛事、情事、趣事、八卦事.....。
人可以回到最初的初衷,是一件既幸福、單純又美好的事情
然後,史上第一次結交的兩位超級好朋友,我無聊某晚睡覺前隨手掐指算算認識到底有多久?
算著算著,少說這份友情年份也都快破十五年了耶
十五年了啊!!!!!

雖然我不適合感性。
但是我還是要說,再次八卦別人,永遠都是鞦韆三人組的笑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應該說:一輩子的好朋友,有妳們我真的很開心很知足很快樂很棒很愛妳們
縱使不是天天見面,但是好朋友就是一見面就開始講不停
靠,那感覺超爽快的啦

我最愛大笑狂笑瘋狂叫
就說我是人來瘋了。管他是不是已經當媽媽了
我總是相信老木熱情,孩子也會跟著有顆熱情的心
<<完全是自己編的理由>>


不同階段有不同時期的朋友相伴
而日久見人心,友情或許會因環境變遷而有所改變
但不變的是關心的那個心以及久沒見偶爾來通電話聊聊的那個態度

哪些會再度相逢並且一輩子會持續連絡的老朋友
那就是真正的老朋友,關心總是無所遁形
想關心就關心,沒在管某年某月、非得要看黃曆挑日子才會出手關心的




我最近真的在走知性路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打的標題跟我的內容完全毫無關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這次的ps,有點長)

不然來打一下我流口水名單
我小時候作文都不喜歡發生離題的錯誤
長大打網誌也要堅持下去。哈哈











朝思暮想到流口水的物件就簡單的那兩樣:
我得加緊腳步存錢才能買到我已經想好的春夏款city包、以及很想要粉嫩色、桃紅色、寶藍色的真皮皮衣數件。

<<春天將近,我買皮衣幹嘛。沒關係~~~我可以留著每年的冬天都可以穿>>
<<衣服我最近都想說如果高單價的話,那我要精挑細選買可以穿到很久的經典款>>>

<<至於機車包事宜,等我買完之後,就了了我心願>>
<<<五年內就強迫自己不會再有買包包的意願,"請注意是包包,配件皮夾不含在內喔">>
<<我真覺得我買一咖city應該就可以一勞永逸,我好期待我往後的人生會變得有多意義>>
<<因為我現在早中晚各三次就是窩在電腦前,無聊就瘋狂一直點閱一直看一直看。我老公說我快瘋了>>



流口水名單先報告完畢
低調人也是要上來發洩一下我的購物慾
<<雖然我是內心假低調,外表真高調,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