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我這幾個禮拜都在逛這個。

如同Jasmine講的。
真的會瘋狂陷入:"看一遍等於看一百遍"

我從網路上慢慢得知
有哪些系列?(一剛開始我被這個牌子的系列,弄得霧殺殺)
有哪些這季才會有的顏色?
有哪些款式才有附背帶?

<<這也要感謝Jasmine跟兔小奈不厭其煩的幫我解達答唷>>
<<她們分別是work、city的擁有者,唷呼!好羨慕呀呀>>


好,來分享我這幾天做的功課吧
<<我只看我想的款式,所以有的系列就沒打出來>>

以size區分:

the first,最小
the city,中型
part time,比city寬一點
work,大
weekender,特大


有附背帶的是:
the first、the city、part time、twiggy

至於Giant city、 Giant part time
多了個Giant就是金、銀扣的款式

<<網路說,twiggy比較甜美款式。>>
<<所以我就不考慮。我跟"甜美"這兩字八竿子打不著>>


廢話不多說,我想要的款式就是 city 或者part time
因為這兩款的容量比較適合我,然後都有附背帶。

至於金扣銀扣我也有在考慮耶
我不怕重量的問題。
因為金、銀扣好耀眼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要現場試背過才準



至於顏色
我看了幾個。

Giant part time
奶油色,超好看。
還金扣的,但是好像只有剩下銀扣的。






Giant work
顏色借我在這放一下。
因為我找不到city or part time的粉紅色

喬mammy說,粉紅色很適合我
我也覺得好適合唷  (好自以為是呀我,哈哈哈哈)
但是淺色系,我都好怕會葛到牛仔褲的顏色
<<但是想一想,我其實很少穿牛仔褲>>
<<所以這兩個淺色,我列入考慮中>>






part time 紫色
最經典的顏色,但是紫色通常都缺貨缺到不行
所以呢,我不愛排隊呀
如果買個包包還要等,那我再考慮看看其他顏色




part time 黑色
最無敵好搭的顏色。
但是,卻有那麼點普通耶。
這個應該是只是看爽的而已
我已經有好幾個平價的黑色包包
我想我不缺黑色系的包包了



顏色的部份
就如同Jasmine說的,顏色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等到我買的時候,真希望我要的顏色能夠有。

桃紅色呀,其實我最想要桃紅色。
但是我在網路上看不到,我也不奢望台灣的專櫃會有。





不然我第一個最最想要的顏色就是桃紅色。
張柏芝有提來台灣亮過相。就是這一咖!!!
<<圖片來自:新浪網>>

低調的人生過久了,還真是膩
但是我這次包包選了個低調的牌子
看來我還是離不開低調的人生。
<<這是甚麼屁邏輯。哈哈哈>>


機車包的世界,我想越多人不懂越好
這樣才不會瘋狂撞包嘛,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睡前我都要想一下。


然後我之前有很認真的想過要買一咖香奈兒的2.55
但是,我真的無法撒十幾萬的新台幣
然後卻買了個我甚麼東西都裝不了的名牌包
<<就算不是當媽媽包,平時我個人的東西就夠多了>>
所以我一定要容量大、好背是重點。

然後不用保養最好
剛好此包包符合我需求

coco的小羊皮,網路都說很難保養
我買包包是買來背、買來用的呀
我可不是要買來放在家裡供奉的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是要耐操要好背
我之所以一直強調要好背
是因為我實在不適合使用硬背帶的包包
硬背帶的包包。難背到了個極點

雖然我可以想像得到part time的皮有多軟
但是我很愛軟趴趴的包包,優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這就是balenciaga成為我下一個包包的理由。




其實之前我對機車包是沒多大的興趣
因為Jill的一位已婚朋友
她的嫁妝就是有一咖機車包
但是可能是因為她個人品味的關係
讓我跟Jill看到她那咖機車包
真的是有種不蘇胡的感覺。
那顏色有點類似"豬肝紅的顏色"

好吧,有人提還是很好看。
大概是我們以偏概全的印象
認定了不會打扮的人提,就是個俗氣樣。






我發誓,我幾年內不會再要求買包包了
我發誓,是真的。

但是....對,還是有個但是..................

女人一輩子還是要擁有一個香奈兒才完整。
但是我想過三十歲以後再說了吧!!!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機車包、機車包、機車包。
我真的中毒很深了我~~~~~


我現在終於可以瞭解"兩位擁有者"之前那種迷戀了

深深瞭解了!!!!!!






明天要去法森小館。
網路說開放拍照了耶,我會拍照片回來寫我的食記。
明天中午吃完,晚上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