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周末假日了呀
兩天的美好周休二日午後時光最愛在傍晚的時候帶QQ出門曬曬太陽


嬰兒愛蔬菜是好事,哈哈

然後昨中午吃了美味的午餐
核果跟小義大利
肥仔偏好核果
我個人沒啥意見耶
只要是美食我都好啦,哈哈哈
這美食記也沒啥好寫,總之好吃就是了
大概也是去太多次,再寫就了無新意!!

吃飽喝足後,拍一下之前都沒拍到的店家內部之後
緩慢地走向車子前往下個"今天的重點"
不過呢
在誠品大創我跟肥仔吵了一架
之後
大創買完
我今天就是想買件t桖回家
接著搭著電梯去二樓
看看paul frank有沒有我想要的T
終於看到了一件,又是"桃紅色"
但是怒氣並未消
肥仔主動挑了一件圍兜兜要給Q仔
殺了眼,繼續挑外套包屁衣
但是Q仔的外套SIZE得調貨,得下周末才拿得到
又剛好那款外套有小孩也有大人款
就在我"每送"的情況下,東看西看也花了七千多
肥仔結帳時,馬上問我那氣消了嗎,要和好了嗎??
賀啦
看你讓我買這麼多的份上,算是和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往後街上看到大小"大嘴猴"的外套時
那應該就是我跟Q仔在外"遊蕩"的蹤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閒來無事,就趁機更新
核果美食工坊
QQ's東西多
那媽咪我東西也不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