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拖累到其他電腦速度
每次用2張傳2張傳
我超緊張的............不過總算是弄好了

這次澳洲之旅真是豐富又精采
領隊很會帶解說相當仔細以及專業
但是每每上車都想睡覺
然後當地中國菜難吃爆了
只有澳洲牛排還可以
去了很多地方都記在相簿裡面

我真的想念台灣美食
還有下次我絕不再鐵齒
我一定要帶台灣的泡麵去吃
這幾天我想我瘦了但是回來這兩天我又胖了
哈哈
台灣小吃真的讚啦

然後夜宿在飛機上真的很想哭
尤其是經濟艙睡到想飆髒話
下次長途旅遊的話一定要坐商務艙
但是一定是要自己出錢
來回一次大概兩個人要多個10萬
所以
接下來10年內
我們大概都只會往東南亞跟東北亞旅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