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早上起了個大早,準備前往台北新莊IKEA囉
終於吃到健行路的肉蛋吐司,真的是開心呀
謝謝阿V哥幫我們買這麼好吃的肉蛋吐司。
害我現在還一直想著健行路的那家肉蛋吐司

當天開車不到兩小時差不多十二點就到IKEA
幸好是坐阿V的車
(因為老公沒開車,但是他回家竟然也說好累) =.='''

盡情的逛呀逛呀逛呀
逛到下午一點多,肚子有點餓
IKEA餐點都還不錯,甜點也不賴
尤其是杏仁派
我最近發了狂愛吃甜點
我以前任何甜點都不碰 (難怪現在還瘦不下來)


那就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這個鄉村式廚房,是還挺耐看。





廚房白色系列,我也很喜歡
但是很容易被油煙弄髒
髒了就不好看,白色變米黃色 >.<







這個抽油煙機,"哇嗚尬意"
我也很肖想以後有新家後
廚房要開放式的
結果我一聽到阿v說這樣油煙味會很重
我想說美國人都弄這樣好像沒啥油煙
忘記美國人根本很少"快炒"呀


總之以後要是有我自己的廚房
我會務實的選擇鐵灰色系或者黑色系或者其他深色系就是了
白色真的純屬欣賞就可以了








小韻姨姨腿好長呀、好瘦呀~~







可愛的造型帽子,是于真姊姊找到的
我沒有綁像阿六仔一樣的兩條小辮子喔
因為乍看之下,我的馬尾好像小辦子



緊接著來看一下在IKEA我買了哪些日常用品吧





順時鐘方向
1  廚房用具:黑紅色砧板各四片、隔熱墊子三個、端熱湯用的手套一個。
2  衛浴用具:黑色浴室門外地墊、黑色馬桶刷一組、黑色推水拖把一個。
3  房間用具:紅色抱枕兩顆。
4  收納用品:白色床底收納箱兩個、紅色玩具收納箱兩個、粉紅色滾輪收納箱一個。






順時鐘方向
1  文具用品:黑白英文字母B書檔各四個。
2  更衣用品:節省空間吊褲子衣架兩個、不傷衣服肩型衣架六組。
3  收納用品:造型雜誌收納盒各四個。
4  特價用品:木製相框三個。





1  收納用品:吊絲巾、領帶、皮帶多功能圈圈收納衣架一個。
2  嬰兒用品:吃飯防掉菜渣圍兜一個、刀叉湯匙餐具一組。
3  家飾用品 :黑色閱讀燈一個(加黃色燈光燈泡一顆)、安全插座組一盒、小巧簡單鬧鐘一個、紅色胖胖夜燈一個。
4  擺飾用品:黑棕色桌子一張 (請自行忽略桌上的雜物)。



好~~
IKEA行程暫且告個段落。


緊接著是隔天老公跟我下午帶QQ去文心森林公園散步的行程

其實很難得會在星期日出門的原因是:球桿忘記帶回家放在阿V哥車上
所以老公整晚都在掛心他的寶貝球桿
隔天才會這麼""難得""的去了一趟台中。






我偷拍成功。
阿V哥穿"掉嘎啊"多帥氣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L橘色外套、RL橘色POLO洋裝
我該戒掉狂買橘色衣服了





連螞蟻都可以好奇的看很久
小Q妳真是位好奇寶寶耶







溫馨的父女倆背影
其實我是要借鏡把前方的舞台給拍進來







運動了一下。
果然渴了。水狂喝~~~







每次都說要拍照
結果自己都不看鏡頭的Q仔






只要吃到她認為好吃的食物
這經典表情就會重現。
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以這張成功的一家三口全家福做結尾吧。





原本星期日晚上這篇網誌就要打了
結果拖呀拖
一下子陪QQ睡覺陪到連我自己也睡著
一下子做家事做到忘我,累了就睡一下也沒空上來繼續打網誌
一下子看完書也都半夜三四點了
終於在今天打完收工。 






YA!!!!!


PS. 其餘更多照片,就點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