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期就訂在民國96年1月26日星期五
也就是下個月
也就是曾港凱25歲生日耶
同是結婚紀念日又是生日
好記.....

太驚訝了我
今天才知道日子...但是我們似乎都不用太著急
只要在這一個月內把婚紗拍好禮服試好就好了
其他場地宴客名單等
不太需要我們煩惱...

我開始緊張了
已經從婚前憂鬱症變成婚前躁鬱症了...

我目前擔心的肥還沒減完
臉也還沒做
牙齒也還沒美白
老實說我自己的事情很忙耶
但是曾胖凱老神在在...他很穩
我簡直知道的時候..嘴巴一直碎碎唸
連洗澡也講個不停我好緊張我什麼都還沒弄好耶
呼..

倒數41天(我要瘦到48公斤好大的毅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