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了個很可愛的樣式喔
且絕不俗氣大紅色...
如果可以幫我趕得出來的話...
拜託廠商配合一下

自己找攝影跟拍以及會場佈置
價錢部分
真的議價空間艇大的
我跟曾胖凱兩人的喜帖只佔全部的十分之一

最近開始減肥..但是似乎要搭配運動才有顯著效果
我又是懶惰的人

伴娘伴郎的人選好難要選誰都不對不選誰也不對
但是有兩個已經確定了
昨天內線按上來
難免被小說幾句..
整個婚禮籌備我跟曾胖凱也很想積極
但是我們的事情
就只有拍照挑禮服確定自己的朋友誰到會喜帖給幾張就沒啦

昨天總算積極點
想到要佈置會場跟找攝影跟拍比較專業
我快要語無倫次了

(倒數37天)太可怕了..我只剩下37天可以減肥..還有5公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