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一句很炮很老梗的話,但是永遠是當父母最真實的真心話


這次懷孕,我決定遵照古老習俗 (就是未滿三個月,隻字不提)
除了幾個很貼心的好姐妹跟超級好朋友~(而且我還用打的,不是用說的喔)


但是凱哥知道之後,還是心裡有點芥蒂,叫我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我都說,我用""打的"",不是用說的)


好吧,因為去年的事情
難免心裡都會想要更加謹慎、更加低調。

這次我緊張到,下一次經期還沒來 我就去醫院檢查
(連醫生都很訝異:你是有計畫性的嗎?不然你怎麼這麼確定一定是懷孕?)

因為,每個月我很認真的紀錄月事、受孕排卵日啊!
以前是少女的時候都沒這麼認真記過


直到確認是真的懷孕的時候,心中真的無比喜悅
(雖然,我知道我又要重新一次帶新生兒的痛苦)

好啦,我很愛新生兒。
只是一想到剛開始,要日夜顛倒就有點笑不出來



然而
為什麼,我前幾天會說要暫時關閉FB、MSN、還有無名

因為上禮拜
我跟凱哥去吃阿二的時候

因為Q睡著了,又硬是要我抱~就一直壓著我的肚子
回停車場的時候,凱哥本來說要換他抱,我去開車
但是我就想說,一下下而已沒關係 我繼續抱著

誰知道
那天下雨,我要抱著又要撐傘
抱到我肚子有點痛
(不以為意,回到家上廁所才發現~有點出血)


那天聽了好姐妹的話,馬上趕去醫院檢查
(我本來,還想說隔天再去好了,結果老公就穿好衣服說:馬上去檢查。)

因為上次我也是神經很大條,完全不經心,才會發生遺憾

一路上,老公神情緊張又凝重
害我也開始跟著緊張,因為剛開始我一直想說 沒事啦 沒事啦

就在醫生幫我檢查完
BABY還很活躍的活動著
我才對著醫生大喊:吼,嚇死我了 嚇死我了啦

醫生說
因為初期,我的胎盤還很接近子宮口
所以比較容易因為抱重物或者是輕微的震動就會有小出血的現象



幸好
現在很安全,沒事了!!
我真的很想大喊:永遠沒事最好!!
呼~~~~~~~~~~~



所以
從幾個禮拜前,有時候就很懶得坐在電腦桌前上網

然後
又因為有點小出血,加上無時無刻想嗜睡

以及
我早上一起床就很餓,也沒時間開電腦
反正就是一定要先吃飽才行
一起床盥洗完畢,就帶著Q下樓出門吃早餐


房間在五樓,我真的懶得可以(完全不想爬樓梯)
我都等中午老公上班休息,來回爬個一次樓梯,就很喘

下午跟著去工廠
所以,白天我都待在舊家
舊家我不會帶筆電過去(真的懶到發狂了)
所以就乾脆一直睡,睡完就陪Q去散步吃點心

整個懶得可以,所以晚餐跟爸媽在外面吃完之後
如果沒事,我就會待在樓上一直到隔天
除非,我肚子餓沒事先買好食物,就得再爬一次樓梯



所以,我才會發佈暫時關閉
總歸一個字,就是""""懶"""""。


現在,我好點了,也沒在無時無刻想睡覺 

那,我就想到就會上來逛逛


然而,雖然已經過三個月了
我不想公布的原因,因為我不知道性別
也不想讓一些大嬸心態的人~在那邊猜我到底是懷男娃兒還是女娃兒
所以,我想說我就會說了
然後也不用因為我如果是懷女兒,就安慰我
靠北,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不想要女兒
只是懷女兒,我就得再生下一個

我的重點,只是我還得再生 (因為誰想一直變肥婆啊)
不是因為是生女生我就不喜歡就不愛,只是我老公是長子我難免有小壓力咩

所以,我好心拜託那些看戲的大嬸們
不用假裝關心再來靠北說:生女兒也很好啊 (幹,我也知道!!用得著說嗎?)


好啦
反正我也不知道BABY是男是女
我只是先說出,如果說了哪些話,我心裡會不舒服
(先聲明好,孕婦脾氣不是很好喔,所以我看不順眼的~我就直接轟了)



也很感謝近日來,好姐妹的陪伴跟關心 (就大心耶)
(最愛妳們了,雖然我很愛在網路幹幹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擔心,然後又在患得患失的時候,引導我!!!


雖然好姐妹有不同群(其實不就那兩掛)
有媽咪群跟同學群,我都感激在心喔

不要看我這樣很愛在網路幹幹叫,我可是性情中人
但是,我沒有愛哭,但是我都感動在心中啊 (握拳)


然後看到FB~就電話來電關心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都記在心裡了
不然到時候彌月禮盒給大家兩盒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禮盒兩盒哪吃得完啊?)

到時候我再親筆寫卡片給妳們~以示我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