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週末沒出門~

我一定會盧老公帶我去市區的小店或者是餐廳吃點東西

只是最近減肥 這個舉動有明顯減少

但是人怎麼可以不吃東西呢~吃少點而已嘛~哈哈哈哈哈

 

這次要來好好寫一下這篇食記

其實去吃美食前~我都會先在網路搜尋做一下功課

一來不怕踩到地雷~-二來到了現場也比較知道該怎麼點

 

 

 

 照片 001 

我用4S拍~解析度不比相機好

但就勉強~矇況啦

 

 

 

照片 003

這是看到FIFI部落客介紹~必點的讚崎烏龍麵

沒有任何肉~只有海鮮跟些許火鍋料

但是湯頭真的棒~柴魚熬煮的鮮甜口感~好喝!!!!!!!!!!!!!

 

 

 

照片 005

這是鰻魚飯~我對鰻魚興趣真的不高~

就算去吃大東屋~我也是吃幾口就膩了~就普通囉

 

 

 

 照片 006

莎朗牛肉套餐~牛肉還蠻嫩的唷

雖然現在什麼瘦肉精 什麼鬼的一堆~~但是我還是照吃

不過小孩們都不准吃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 007

點了份米血~我最愛吃米血

吃雞排要點~吃鹹酥雞要點~吃魯味也要點~吃火鍋吃燒酒雞一定必點

這米血超軟~好吃的~我愛軟米血

 

 

 

照片 009

店內屬於""長條式""的~~窗几明淨~裝潢走的是中國風

我對室內空間的形容詞相當辭窮~看得懂齁?? (長條式)

 

 

 

照片 008  

長條式~~~

 

 

 

照片 010 

進入包廂 要脫鞋子唷

 

 

 

照片 011

有包廂~帶孩子來可以讓孩子在裡面坐著趴著 都OK

只是空間沒有很大~還不至於可以讓孩子瘋狂爬

因為再怎麼爬~只會撞到牆 ><

看我們一家四口~坐包廂 是不是有點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 012

在少女時期~最愛的就是奶茶~尤其熱熱喝!!!超好喝的

只是現在孩子都兩個了~變胖了不少~得KEEP住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瘋狂~說喝就一直喝不停沒在節制

現在就偶爾來一杯吧

 

 

 

照片 013

造景~很悠閒的FU

 

 

 

照片 015

靠近門口的擺設~

 

 

 

照片 016 

營業時間都在上面囉

 

 

 

 

照片 017

那天去~剛好下雨!!!!

就拍張意境圖來營造一下~細雨綿綿有點惆悵的感覺

(我拍這盞燈~有人感到惆悵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 019 

多麼惆悵的街道呀!!!!!!!!!!!!!!!!!!!!!!!!!哈

 

 

 

這家在~在地這裡算是老店一家囉~~~

但是我這個阿俗~直到最近才去!!!!!

縱使我已經嫁到彰化市都快五年了~~繼續發現新地點再來分享

(我是說 我自己認為的新地點~我沒去過的都算新地點唷)

 

 

這家是在八卦山下~

就總交通隊斜對面~教堂隔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