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耶
不過先前肥仔很不識趣
說"七夕情人節過那還有道理"
(因為有典故在)
那西洋情人節是要幹嘛
(完全沒有任何典故,那只是商人騙錢的手段)
我聽你在屁啦

但是呢,我倒也過了互相送禮的熱戀期
(大部分該過的節日只有三個)
那就是結婚紀念日、肥仔生日、我生日
又剛好結婚紀念日跟肥仔生日是同一天
(所以一年正確來說,只有兩天會過屬於我們的節日)
真的是讓肥仔賺到

一年就這麼兩天而已(我還想再多點)
不過他胖子個性,不愛虛華就答應只過這麼兩天三個節日
(不過我超虛華的呀,我管你哪天才能過)
我至少一定要吃好吃的美食,我才善罷甘休

就在我魯得老半天,又剛好加上肥叔叔要帶女朋友一起出門
所以今年情人節就家庭式四個人外加Q仔一起過吧
明天要去中科附近的泰妃苑吃泰式料理
(泰小間沒氣氛又已經吃過了,作罷)

啊!!
我都忘記即將得多加個"Q仔的生日"了,哈哈哈


我發現白色棋盤的水桶包好好看唷
LV我不能買經典花紋,因為我公婆認得
之前去關島有逛到LV,我公公大嫌
LV、LV是在貴甚麼
不就銅再下去電鍍(指得是有些金屬字樣,不是皮質)

所以我要是揹著LV經典花紋回家鐵定被罵到臭頭
所以棋盤格紋,那爸爸就看不出來也是LV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喔,對了
肥仔之前警告我,以後買任何精品(不管是包包還是皮夾or配件)
都不准再讓我上網po出來
他說:買東西自己用得開心就好,不用昭告天下吧
好吧,既然不讓我po那就遵照那胖子指示
反正你讓我買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手癢
至少我買的化妝品保養品跟Q仔的東西我可以分享一下吧
肥仔也不太甘心的說"好"
從以前他就特討厭我玩無名
沒來由的為什麼為什麼呀??我也沒仔細問過
不過Q仔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比一天還要黏人
現在睡眠又不像剛出生那樣可以睡整天
導致我也沒啥閒時間可以悠哉玩我的無名
(每次都急急忙忙,有時候不小心按到,然後就會全部不見)
除了火大,有時候也因此好幾篇網誌都懶得再重新打
所以我還是認份點,把時間都花在Q仔身上吧
(雖然24小時我已經有2/3的時間都是Q仔的)
那就慢慢等待Q仔上幼稚園的那天吧
至少白天我可以清靜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買的美食雜誌挺有用的耶
至少裡面餐廳已經吃過一半以上了啊
SO
肥仔,不准再說我浪費錢買美食雜誌了你


凌晨睡不著怎麼能如此無聊
繼續補眠吧

我的生理期又來了.....
NO GOO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