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一直待在家忙
忙大掃除、忙整理、忙牆壁上新油漆、忙新捲廉終於裝了....等
<<下禮拜繼續忙,我發現""整理""真的是件相當累人的事情>>
<<好比搬家或者重新裝潢那樣累,因為全部亂糟糟都得一一整理>>

終於在這週末偷點空閒時間
慶祝即將到來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以及"老公28歲的生日"。

今天選了家相當舒適的巴布餐廳慶祝這開心的紀念日




用餐位置在二樓,很安靜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一踏進店內,就有好幾位服務生連忙過來招呼。親切的服務態度 >>





接著由一位長得超像小丸子卡通--花輪家的那位管家秀大叔替我們服務
餐前麵包,表皮酥脆,抹上奶油或者鵝肝醬別有一番風味。
<<這麵包,我通常吃不出個所以然。哈哈哈>>




開胃菜:奶油焗烤帝王蟹肉
奶油很濃郁,但是不噁心
蟹肉超新鮮,並且端上桌還熱呼呼的會燙嘴呢。
好吃斃了,我沾著麵包吃很對味。
Q仔也因此吃了半顆沾奶油醬的麵包。




蛤俐巧達濃湯:加餅乾的濃湯還不錯,胡椒粒超香
<<服務生會幫你轉呀轉 來點胡椒粒在湯裡面,會唇齒留香唷>>




近拍一下,上面那白白的是奶泡。
我一攪散,混著奶泡喝。確實是的跟其他的濃湯有些許不一樣的口感。
<<多了....................一咪咪的奶香?!>>




以上的開胃菜跟濃湯老公跟我都選一樣的。
<<因為其他的菜名看起來不大想吃,所以才都點一樣的>>


接著是主菜的部份~




老公的紐約牛排
<<他去到哪,有牛排就是點牛排,沒其它的變化。>>

我吃了兩口,很鮮嫩之外。
其實這才三分熟,但是一點也不血腥。
"秀大叔"有說明為什麼一定要點三分才好吃,但是我忘記原因了




這是我的炭烤什錦海鮮佐奶油綠胡椒汁
內容物有:兩片魚、一顆干貝、一隻蝦、一份馬鈴薯泥、些許生菜
開始講我的口感囉~~~哈哈哈 <<故弄玄虛咧>>

炭烤過的魚片沾著廚師特調的醬汁,超級鮮美、超級柔軟的魚肉
<<我大概只吃了三口,其餘都交給Q仔解決>>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干貝,肉質超甜
炭烤之後的干貝味道很香,切一片在嘴裡咬呀咬,超有彈性的呀。
<<但是Q仔不賞臉,吃一小口就吐掉了。唉!!!浪費呀呀呀呀>>

大蝦,肉質堅挺富有口感還相當有嚼勁
新鮮的食材真的很重要,完全沒啥腥味
我常煮蝦子給Q仔吃,只要當天生蝦子沒吃完再冷凍
隔天解凍再煮的話,那鮮甜味都沒了



接著是開心的甜點時間......................




甜點:舒芙蕾
用湯匙由上面有點焦硬撒著糖粉的外皮,再,搭配著往下挖很軟很綿的內層
口感優呀!!!但是呢,有點太甜。我只吃了一半而已
用湯匙往下壓,還很有彈性的彈回來哩
<<不過呢,我還是很想念法森小館的杏仁甜點>>




事先預約訂位,就會附送一份瑞士巧克力小火鍋唷




我的是熱花茶,不加糖
超好喝,大概是舒芙蕾有點甜所以不加糖喝剛剛好




老公的冰紅茶





相當有意境的桌上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自拍,是要搶著拍。



這家用餐環境很舒適,音樂播放著都是很輕柔的曲風,服務態度也相當不錯
然後當月壽星還另附贈一份七吋起司蛋糕可以帶回家<<記得要帶證件唷>>
我原本忘記這項了,由秀大叔提醒才又記起來
<<如同茹絲葵一樣,當月壽星都會有蛋糕>>
<<只是巴布的蛋糕是七吋,茹絲葵的蛋糕是一小塊。哈哈>>


至於價位的話,由NT1260元至NT3600元不等。
像今天就有看到推出特別的菜色是菜單上沒有的
<<但是我忘記是三千還是三千六。>>

然後別看每份都少少的
其實這樣慢慢吃下來,真的有夠飽耶。


接下來,Q仔最近特愛拍照,
來看看最近的她
<<我連拍她的樣子,小孩子有時候真是有趣>>


{###_kinki1004/39/1686744049.jpg_###}
自己說要跟魚拍照


{###_kinki1004/39/1686731556.jpg_###}
然後表情很多變



{###_kinki1004/39/1686723128.jpg_###}
說要拍照,結果很忙碌



{###_kinki1004/39/1686710180.jpg_###}
還要不時回頭跟魚說說話



{###_kinki1004/39/1686673871.jpg_###}
最後就以這張奔跑的NG照,做ENDDING吧
< >
<<哪會醜,這可是童真呀呀呀呀呀呀呀>>


巴布餐廳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一街61號
<<萬月樓隔壁。不是核果那條喔。再隔隔壁那條街>>

巴布餐廳電話:04-23720777
<<還事先電話預約訂位,以免久候多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