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一周年結婚紀念日+肥仔生日
先提早慶祝囉...

一週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也即將快要有自己的寶寶了...
這一切..既真實又愉快呀
日子過得很平穩,沒有像婚前那嘛多的激情與熱情,鬧脾氣與爭吵..呵呵
但是
這種平淡紮實的穩定生活,不就是我之前既定想要有的幸福嗎
現在得到了,我就該好好的把握珍惜

接下來的年節,我最喜歡了
我喜歡一大家子歡歡喜喜的吃年夜飯
然後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最快樂不過啦
人多就很熱鬧,我喜歡熱熱鬧鬧...

今天去拜拜,有師姐説,
我跟肥仔都很長壽,這輩子的運也都很好,
健健康康最重要,肥仔就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更多美好的未來吧!!!!哈哈哈
很悠哉在看電視的胖子,最可愛了!!
基於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外加肥仔生日
所以今天就到聞名已久的茹絲葵高級牛排餐廳用餐
結果不如我們預期,不到失望但也不到好吃的可以令人一去再去

餐具擺設很講究就是了



麵包不用吃太多(等牛排到了,不夠吃再叫,一定要沾烹蝦的醬汁,好吃),
不然後面的附餐主菜肯定吃不完



紅酒單點的,一杯310,要點不點都可以,但是依舊想點來嚐試看看,
我沒喝到!!唉..孕婦不喝酒的



受不了誘惑,看到餐前酒香檳送到,
我苦苦哀求肥仔讓我喝,這才勉為其難讓我喝幾口,太好喝了吧,甜甜的我喜歡



是半顆檸檬,包裝的很漂亮像糖果也比較不沾手,
但是我笨手笨腳還是滴得我滿手都是~~噗



套餐濃湯是開胃菜,很好喝,不用加錢換龍蝦湯了啦,這個就夠好喝



紐澳良烹蝦,單點一份390,就是這個的醬汁沾麵包,賀假



焗馬鈴薯,套餐裡的附餐 焗起司超濃,好吃



大蘆筍,單點一份230,我後悔點這個,水都海產店做的還比這個清脆好吃咧!!!



主菜來啦,16盎司肋眼牛排 油花多肉質超嫩但是也是容易膩


甜點是焦糖布丁,份量嚇到我,還是吃不完 套餐飲料點的就是普通的紅茶了




總結來說,
如果兩人用餐,基本上,點一份套餐+單點一樣主菜就可以了
我單點了兩樣東西,吃不完簡直浪費壓..
然後果汁也可以不用點,不是很好喝
但是只能說服務贏人啦,雖然沒有像王品有專屬的桌邊服務人員
但是服務生會很親切的幫你加胡椒粉 問你用餐的如何...等等
所以這餐,加給小費 共3800整!!!
做一次克蘭詩孕婦spa的錢,就這樣吃掉了...
很心甘情願囉,畢竟是我心愛的胖子生日嘛,又是一週年紀念日耶!!!
值得值得
不過,茹絲葵沒有預期的高級就是了!!!
之前ryan跟他老爸去消費了6000多...我也只能說這對父子簡直酷到極點
因為這對天才父子檔還穿拖鞋進去用餐,
但是他老子有錢,可能一進去就把他家賓士的key就丟在桌上吧
所以,服務生都當大爺在服務他們...
今天的一切都在預算內..(除了今晚曾大爺他又慘輸了的情況不算的話)..
QQ也吃得很開心喔,整頓下來,很開心的踢踢踢....
拔拔麻麻也帶你吃過茹絲葵囉.....哈哈哈

腰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