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 1月26號 = 肥仔27歲生日 = 兩周年結婚紀念日

牛年到新氣象,希望景氣復甦,賺大錢
開工後,財源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來吧!!!

肥仔生日,今年暫時沒有準備去哪慶祝
但是,身為妻子的我,依然由衷的祝福你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囉!!

結婚紀念日,兩周年
往後還有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四十周年、五十周年、、、、、
希望家庭永遠幸福美滿,小孩聰穎過人(哈哈哈哈哈,最好功課都自己做念書都自動自發)

除夕夜
下午先去costco買些東西(幸好人不多)
回家再小憩一下(Q仔沒睡我也無法好好睡覺)
忙完拜拜後開始吃年夜飯
很慶幸我兩個小姑都還沒嫁
還有我婆婆精湛的廚藝
所以我這新手媳婦(其實也當了兩年了)
只要在旁"安大"好 Q仔這小惡魔就夠了
Q仔把會的新招數全部使盡,除了逗得大家笑嘻嘻也收了不少紅包呀
媽咪會在關島幫你多買幾件新衣服的,放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肥仔說,過年完要幫Q仔開個戶頭存她的壓歲錢
連她的消費券我都還沒用到
自己跟肥仔的花剩下的,都撥給Q仔
暫時先放著吧!!等過完年再買她的學習機


gossip girl
現在才拿出來看!!
有錢人小孩的爭鬥,還真有趣!!!
CSI也租了,就先放著吧
S超正的,B很像瑞莎,J還是個想變壞的小妹妹
最帥的是N,D不是我的菜
C整個很不正經但是又有義氣
S的媽媽很漂亮超時尚,我想要當個隨時都可以跟女兒換包包的時尚正媽
目前看到第一季第七集......續看中!!!


晚點整理行李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