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空氣很冷
半夜起床上廁所我也沒加外套,就這樣晃去廁所然後快速回到床上
5點半醒來,喉嚨有點不舒服
昏昏沉沉一直睡到7點5分,吞口水有點痛
肥仔7點35分起床
起床第一件事,先嘟嘴波一下,只有在他大爺睡飽的情況下才有的喔
(只是蜻蜓點水那樣,並非大舌吻,畢竟還沒刷牙嘛,哈哈)
然後我就撒ㄋㄞ,說我喉嚨痛
肥仔貼心幫我用溫熱開水倒給我喝
不然,通常這個時間都是我先起床先弄好之後才叫大爺他起床
先幫他準備今天上班要穿的衣物,浴室的牙刷先幫他擠好牙膏漱口杯先裝好水
然後才到他身邊,輕聲細語叫他起床
有時候賴床,我防曬都已經快要擦好了
如果還沒起床我就一直在化妝檯 狂念: 八點了八點了八點了八點了八點了~~
念到他自動從床上彈起來
不過,說到賴床,其實肥仔還算好叫...

今天好冷,多穿點
肥仔今天幫我加衣服,加到我變雪人,一大坨,很好笑
這禮拜曾家都掛病號,肥仔還大烙賽
幸好都好得差不多了,三林診所真是厲害的老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