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實在太真實了

夢裡面,QQ已經大概2歲多會走路
對於她的臉很模糊,就大概是小孩子那樣的臉(肥嘟嘟,胖胖的)
夢裡面,正是過年我在忙著拜拜的東西
她就在旁邊吵著要買甜湯(在停車場有個在賣紅豆湯之類的攤子)
然後硬是要我帶她,以及他拔拔也要一起去她才甘願閉嘴不吵鬧
然後一到攤子前面,她就大剌剌自以為點超多東西,
紅豆麻糬,草莓大福(夢嘛,連小攤子都有賣大福 哈哈),然後好幾杯紅茶
然後我在夢裡,很不耐煩叫她快點然後問她你到底買那麼多幹嘛,
她就狠天真帶點小朋友有點口齒不清的腔調
回答我:因為還有阿公阿罵叔叔咕咕要吃呀
後來我就一臉狐疑問說:那好幾杯紅茶是要幹嘛,家裡拜拜有很多飲料了!!
然後她更貼心的說:喔~~那是買給拔拔喝的!!!!
然後就在我額頭冒三條線之下,結束這超真實的夢境

今天中午我講給肥仔聽,得意的咧
他說,QQ以後會很愛拔拔..麻麻只會不時的一直兇她!!
COME ON 那只是個夢
但倒也是挺貼心的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