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過年後要去渡蜜月
過年九天假
先跟家人去花蓮先玩個4天
再過一個禮拜打算出國渡蜜月
目前地點先確定義大利
但是公公婆婆叫我們去夏威夷
但是我不敢玩水
所以玩水的地方要是去了會浪費
大妹說..去血拼才是重點
說得也是..
哈哈哈
原本我會以為公公婆婆不會讓我們有太多天去度蜜月
因為過年完後就要上班..上班時間我怕公公婆婆不准假
非常幸運的是..不只讓我們請一個禮拜假還叫我們只能去先進的國家
因為現在一堆病毒肆虐
美國簽證太難下來..不然紐約也不錯
太多不錯的國家但是義大利要坐13個小時的飛機
我怕肥兒受不了
升等商務艙不曉得要加多少錢
反正還有1個月可以計畫
現在就等旅行社拿行程表來看再決定怎樣

其實結婚當天也不怎麼累
只是前天睡不著就是了
前兩天猛敷面膜+泡澡
人生大事終於圓滿落幕
接下來還有更多事情等著我跟肥兒去經歷
我會跟肥兒好好攜手共創未來的
哈哈哈..

各位還未婚的親戚朋友們..
結婚真的很幸福很真實
其實婚前婚後我跟肥兒都沒有差
可能是我跟肥兒早就住一起所以沒太大差異
公公婆婆對我非常好阿嬤也是大姑也是
全家人都是
很幸運能嫁到這個家裡來...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然後不生金豬仔了
因為不生年尾的小孩..
長輩吩咐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