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反悔不能當兒戲
只好認真看待只好持續下去
婚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經營!!維持!!傳延!!
然後進階製造下一代
持家!!賺錢!!賺更多錢!!!
然後將畢生積蓄用盡在小孩身上
其實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未為人父為人母之前
想必是無法深深體會

我可以出本詩籤集了
只要腦袋空空就可以亂寫一通

突然覺得
溝通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良好的溝通才能促進雙方更進一步的了解
上面那句話
很像我五專唸的人際關係課本裡面的字句
訓人有道理當今才明白
悔不當初全部還給老師
其實要更用功些才正確....我想唸書但是來不及
年輕真不是蓋的..
各方面涉及的範圍必須要更多..將有本錢享盡一生

洗澡是我現在該做的事了

by the way
老公常常說我講話都顛倒講看我文章後
卻會稱讚我其實我寫的東西還可以
要是在小學我可以作文每次拿第一
可惜我已經是年過二十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