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二阿姨的女兒的兒子
也就是我親愛表姊的唯一兒子
非常可愛但是太瘦弱了點
是個小學二年級狂愛看有關恐龍書籍的小男生

我在想
要是我的小孩應該不可能有這麼瘦弱的時候
因為我會一直叫他吃東西
除了三餐外加下午點心以及偶爾的宵夜
曾胖凱說
那以後冰箱要鎖起來然後要控制小孩的體重
但是
小孩就是要白白胖胖才可愛呀

我愛小孩但是我脾氣不好
要是小孩一直魯
我可能會打小孩然後嚴厲指責
然後再給他秀秀
這樣感覺是個很變態的媽咪

不生年尾的小孩
所以要算時間才能製造
oh my god
我的小孩何時降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