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本來要回娘家
結果初二就出遠門跟家人旅遊去
到今天中午才回娘家跟家裡人去吃飯
老弟依然很"ㄙㄨㄞˊ"還帶馬子來
然後曾大胖帶我跟老媽去宮裡拜拜..
我的希望是趕快求子然後老媽希望大家平安
至於曾大胖大概希望大家賺大錢
我很誠心希望神明保佑我要生個兒子其實女兒也可以
我只要趕快生小baby那就不會一直被催促..壓力才會消失
也因為看到大頭弟我也想生一個像他一樣肥嘟嘟的小孩來養
然後最近我的臉又再"高怪"又開始長小紅點一堆
and
帶了蜂巢糕去拜拜順便也給老媽一盒
希望新年新氣象
財源滾滾大家和樂然後順利生個兒子或女兒
大家都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