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好久沒聯絡的表弟,(由於網路發達)聯絡上了
一切都拜於大舅60歲大壽那次
大家都回新竹幫大舅慶生日
見到超久沒見面的表哥表姊表弟們(我現在才發現我沒表妹耶)
兩個表弟在小時候跟我還有我弟常常大人有聚會
我們四個最常玩在一起
小時候,有一次大人去喝酒唱歌
把我們丟在三阿姨家開的家具行裡
我們小孩子,瘋狂在裡面大吼大叫
玩電動玩大富翁,瘋狂在家具店裡面跑來跑去
到現在還不能理解,
怎麼小時候都很愛鬼吼鬼叫,然後一定要你追我我追妳的遊戲
還有一次,這可能只有我記得連我弟都忘了
小舅一家人來台中玩,
老爸老媽就帶我們跟小舅一家人
去台中市自然科博物館,也是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然後我爸還幫大家拍照
晚上回我家吃老媽炒的米粉
總之跟大家玩在一起,總是衝來衝去然後就亂笑一通
小時候,果然有夠天真無邪

早上小寶(在僑光時我知心學妹)打給我,
下午通了電話,還是沒變嘛妳
她們非常驚訝,我就要生了
說我也太猛了,今天結婚明天生小孩
屁啦...
我1月結婚,我6月才懷孕的耶
是你太久沒看到我啦...
總之約好我坐完月子去台中找她們
希望到時我有空閒的時間去找妳們
畢竟小孩到時還小,我一定不太能走得開
不然妳們來彰化找我也是OK啦

人的確少不了親情友情,當然愛情也是不可或缺的啦...

Q兒,你何時你才要從你媽的肚子你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