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肚子餓了,
家裡有朋友送的關廟麵很Q
所以媽媽就煮碗麵吃,太有媽媽味道了
以我現在驚人的食量,我吃光光
媽媽說:爸爸說叫肥仔不要再載我坐機車,肚子很大很危險
現在外面機車騎士不長眼,容易發生意外
叫我都待在家裡,不要趴趴造
所以,現在肥仔騎機車的話就不帶我出門了
然而以他懶惰的個性,要他一個人去買飯,他硬是要拖妹妹去幫他買
果然是曾家懶惰第一人 =..=

今天開車去拿蚊帳,整個實在太妙了
是類似蒙古包的蚊帳,不用掛鉤就可以彈開使用
是紫色邊邊米色網,整個弄起來超白爛,哈哈
昨晚蚊子明明就只有一隻,我們就是怎樣都無法滅牠口....
所以,蚊帳決定今天就去買

QQ這兩天蠢蠢欲動,似乎迫不及待要衝出來
但是去廁所看,都沒有徵兆
只是害我很難睡著
這兩天我要狂喝水,坐月子不能喝水只能喝生化湯
我要喝水喝到飽為止...........

moussy要在中友設櫃了耶
月子坐完去逛逛
vivi最近興起五顏六色的褲子
我這大胖子,做完月子希望減肥成功
我也要穿那種纖細的褲子......................
到時減肥我拖大家一起
這樣減肥比較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