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最忙碌的非我可愛的婆婆莫屬了
不僅要幫我準備月子餐
還要三餐弄不一樣的食物給我吃,
怕我會吃膩,每天總會更新菜色
還要每天跑上跑下,天天幫我洗QQ
幫我哄QQ在我吃飯的時候..
Q嬤,真是辛苦妳啦...

Q家的每個人,都辛苦啦..
阿公每天固定爬上五樓關心QQ
大咕咕會幫忙擦乳液
小咕咕會幫忙提食物上樓
叔叔更是不想錯過QQ洗澡的美好時光,哈哈
拔拔下班也一定陪麻麻幫忙照顧
(不然,老實說一個人半夜顧,真的有時候會無助到想哭)

老公在我待醫院期間也很辛苦,每天都陪我到天亮才回家補眠
家裡醫院兩頭跑,還睡不飽
在醫院也很貼心的照料我的一切
(雖然自然產,但是還是有傷口 行動有些不便需要老公跑來跑去的幫我)
你的貼心我都看在眼裡呢,真的備感窩心....

做月子雖然無聊不能出門,但是有家人的細心照料
有妹妹們可以聊天,還是比自己一個人在月子中心好...
每天5樓都有家人會進來走走看看關心QQ
那親情的感覺,真好哇................

然後我老爸昨天拿了"一大堆"青菜來
老爸的好意真酷,肥仔說,爆多青菜,可以直接在門口賣了
老媽要等到滿月才能來,因為她有在跑廟所以我做月子她不能進我的房間,
但也是時時以電話關心他外孫女

累了,我要去休息了
晚上我要肥仔幫我買束腰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