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QQ莫名一大早就起床(大概也知道今天Q嬤要包粽子)
然後拔拔跟她開心了玩了一會,就帶她過去對面
Q嬤老早就在廚房準備粽子的料啦...
就這樣開始了我有生以來包粽子的行程.....
自家包的粽子果然又大又香,料又多...
但是我包到最後
由於我笨拙的手,包的粽子後來都變成一團
被Q嬤笑翻天...
包沒幾顆,我放棄,我抓不到"眉角"啦....
荷葉一下子東倒西歪,不然就是米粒被我黏得整個桌子...
肥仔大笑叫我不要幫倒忙了啦...還是乖乖顧好QQ就好
於是我認份在旁邊觀賞Q嬤跟QQ的大姑婆展現厲害的包粽手藝
不虧是經驗老道,手腳超俐落耶
一下子一大串就紮紮實實包好好囉...
搞了一整個早上...終於在中午吃到又香又大料又多的肉粽了

然後提外話一下
今天早上QQ餓,我泡好牛奶本來要餵她喝
結果就被QQ阿公抱走,原來是Q阿公要親自餵她喝ㄋㄟㄋㄟ呀
然後就走去泡茶間,正準備要餵時
Tiger(家裡養的大狗)
氣沖沖跑來撲向QQ跟Q公
(因為家裡的大狗跟Q公感情最好,可能吃醋了,哈哈)
QQ阿公嚇到,吼了Tiger一聲,結果Tiger作勢要去咬QQ
然後QQ阿公就踹了一腳給Tiger......
趕緊再把QQ抱進來客廳
QQ阿公阿嬤一直在討論,Tiger怎麼忌妒心這麼強
連嬰兒也誤會..
ken將(另一隻大狗,是Tiger頭號公敵)常被牠凶.....
原來狗也有佔有慾呀.....
真妙!!但也真可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