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了
廚房差點燒掉.....
下樓去Q公Q嬤房間接QQ上樓...
樓梯間聞到燒焦味...
突然Q嬤衝下樓
廚房在煮冬瓜茶..................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因為通常超嚴肅的爸爸一聽到媽媽大喊
也超慌張跑下樓,幾乎用跳的.....
我手裡還抱著QQ
馬上打內線叫肥仔下來
我馬上衝上樓打開所有的門窗
因為,不到10分鐘
整棟煙霧瀰漫,很嗆鼻.....................

媽媽說:她要去收驚,看到火,心一直撲撲跳
爸爸說:還不趕緊滅火,心噗噗跳是有用啊.....

我也去收驚..............................................................

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
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
太可怕太可怕
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