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總是濕答答~
衣服曬不乾、潮濕的天氣、房間濕氣重、衣服都悶悶的

想用烘衣機,衣服太多卻懶得丟~(但是還是得下樓丟)

假日午後,今天超級無聊
facebook上了又下、下了又上
心理測驗玩沒幾個就膩了、大老二只好勉強玩
現在兩位大爺,還在呼呼大睡~
都要晚餐時間,還睡!?

中午老公吃飯,我自己跟jill下廚 煮麵吃
哇~麵真的真的是人間美味耶耶耶耶耶
(連我老媽都說我上輩子肯定是"啊六仔",並且絕對是北方來的)

雨下一整天,買個晚餐都溼答答的~


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吃甚麼??
要是我有阿基師的才能,我每天都可以下廚煮不一樣的菜色
但,前提要我不能排斥油煙味
(我有怪僻,身上一有油煙味、火鍋味、燒烤味.....奇怪的味道,我回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洗澡)


中午 八寶媽打來聊聊
(其實是前一晚我們還沒聊完,然後我先忙Q仔睡覺,她去洗澡)
依舊是很開心,朋友不就是想找、想聊的時候,電話拿了就撥了~


然後,我現在想破腦袋,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吃甚麼??
每天每天都一樣的問題~吼!!!!!!!!!!!!!!!!!!!!!!!

阿基師,請收我為徒!!!!!
我不會浪費食材的~因為做菜過程就有可能被我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