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可以說~我對任何運動根本就沒興趣
就連減肥~如果能不動就最好不用動最好


然後
我還是要說~
世足賽!!真的很值得看耶

就在前天的西班牙vs瑞士~大爆冷門之後
我真是越來越期待後面的每場比賽

以我這淺薄的觀念
我當然是只注意比較厲害的隊伍然後我聽過的國家
例如: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等等

話說也是有人不以為意

yahoo有人說:臺灣人平常都不關心足球,現在世足開打,才在那邊湊熱鬧之類的文章

我承認這是我過去幾年的心聲
因為我從來就不關心任何運動賽事
就連我老公最愛的NBA~我也是意興闌珊

真的~看過才知道有多刺激啦!!

然後
平日台灣根本就鮮少在轉播任何足球賽~
台灣也很少有足球比賽~大多都棒球賽跟籃球賽居多

我想~要瘋足球賽!!
當然是四年才一次的世足呀

所以我想yahoo發表文章說台灣人在湊熱鬧這形容~我覺得很不妥
(我最近真的是在家悶壞了,連用詞都這麼不具殺傷力)
(以前應該會幹譙:幹!西咧靠喔~人家看世足關他屁事)

像今晚,我就準備好要來看~德國vs塞爾維亞!!

幸好我老公是運動狂~
他可以幫我解釋很多我不懂的規則
例如:我剛開始看~我連黃牌、紅牌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咧!!

雖然他真的很愛介紹他認識的球員給我聽~
(但,通常我都沒在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開始高溫炎熱,也就代表週末不會下雨啦

這週六我跟老媽約好要回娘家~吃晚餐
那週六下午要先做啥咧??我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