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午吃完午餐開始
後腦杓莫名其妙有像被電擊一樣的痛
而且是很突然的痛一下

痛到下午還在痛,我只好跟著Q仔睡一下午覺
醒來,變成腳踝在痛
神經在痛的那種痛

吃完晚餐繼續頭痛
我生平第一次吃了普拿疼

世足賽照看,頭痛就先擺一邊
看完,大爆冷門
裁判太OVER,狂舉黃牌

看完之後,現在肩舺痛
八寶媽說有可能是MC要來,因為她有相同經驗
希望我兩天後MC來,可以回歸正常

今天一口氣洗了好多玩偶跟棉被
趁好天氣,全部拿出來曬一曬

倪亞達還蠻白爛的,有夠生活化的一部戲劇


最近我對於購物一整個很消極
一方面也是等JILL去韓國回來
(因為太久沒幫Q買衣服,就等JILL去韓國買)

另一方面也是周末都下雨沒出門,我連逛街都沒機會
噢,真的好懶

逛網拍也都逛那幾家買過的
價位太便宜,我又怕質感不好 穿沒幾次就洗爛了
價位太貴的,我又怕東怕西,因為沒親手摸到質料 不敢買

好龜毛喔

最近又在電視上看到sony DV的廣告
我發現~我沒到必要時刻我絕不會輕易買四五萬塊以上的東西
(此時,就套句V哥的話:拿出你買機車包的魄力呀)

沒辦法,3C產品真的要想很久

我剛就在跟Q仔爸說
除非等到Q仔有運動會的時候

例如:啊~後天是星期日,Q仔學校有運動會
此刻,我就毫不考慮馬上衝去NOVA,買一台我瘋狂反覆想不停的SONY XR550
(雖然,我也很哈單眼,但是 唉~~好多但是喔!!!  哈哈哈)


PS
最近的網誌,真的是想到就寫~沒啥重點沒啥主題
是說,我也不是部落客~也不需要這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