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末都有習慣看個電影再睡覺
然後我對24hr反恐任務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呀
(最近老公一直都很迷~看到第5季了~還沒完!)


然後"法尼克"真的是聽音樂的好地方
最近三更半夜,點進去通常聽聽po上的音樂 很舒服
特愛jazz~雖然古典樂融合也不錯

今天又很涼爽的玩了一輪 親子泡水趣
等週末過完再來分享"週記"
最近無敵懶惰,連網誌都懶得一一記綠

地球生病了,白天溫度超過三十度算正常~(因為每天都在30度以上)

最近照片想要馬上update的話,都往FB去
因為懶人,我可以上傳幾張稍微記綠~很方便

所以
我是不是很適合辦iphone網路吃到飽,隨時更新我的facebook呀??
(以上那句,故意打給Q仔爸看的)

最近跟kelly聊很多
原來才發現,根本是同道人嘛
很開心能沒有遺憾,結交到這位好朋友
(我打算,往後出遊都靠她了 ~哈哈哈哈哈)


再來
我家jill終於開店啦~
上面都有重新標明價格
如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在上面留言唷

來!!!請大力的點下去,好好逛逛。(也有女裝唷)


然後,沒有男裝。
所以不用再問:怎麼沒有男裝??? 請不要來亂嘿,兜瞎!!!
(請大家大力的幫我家jill推下去喔,拜託各位了!!!)






ps
明天聚會,好期待唷

再ps
隔離島真的好看呀,然後要用心看~不然會亂掉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