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
因為以前連自己生日蛋糕都不吃的我
現在竟然開始會品嘗甜點、尋找甜點了吶

套句娘家二阿姨說的話,飯後再來個甜點,就是最幸福的事啦

說得也是~以前我只要有義美泡芙(草莓口味),就可以打發我
現在,也開始看朋友推薦、網路搜尋、家人介紹
漸漸對製作甜點的店家也感到興趣

最有名,也是我之前看新聞不斷播放的---PAUL
我這次要是有去,我要去買來吃看看。
(上次Jill有帶麵包回來給我們吃,果然口感很不賴)

然後台中的話
就阿默我知道,因為我愛提拉米蘇呀
結果網路無奇不有,甚麼都搜尋得到
原來台中的甜點店也可以有這麼多呀?

首先,周日來到這家kelly推薦,然後我說想吃的"AGIO" 


 窗几明淨,看了很舒服。









我掌鏡
我發現我以後不再迷戀SONY了
拍出來~果然只能算高檔的傻瓜相機而已




齊聚大家買的,拍一張
冬日森林、綠洲、起司布朗尼、黑醋梅....、百香慕.....
(好,名稱我有的忘光了,僅以微弱的記憶力,就只記得這些啦)
很適合喜愛多層次口感的朋友們,因為口味都相當MIX!!
價位:新台幣一百至兩百不等!!




FI買的,青木治定的馬卡龍,柔軟好吃!!
我吃的是抹茶,中間那層的口感,綿密細緻,好好吃。
搭配黑咖啡更是一絕呀
話說,LON8學長已經可以達到咖啡忘我的境界,他超厲害,會現煮咖啡耶。
然後巴西跟曼特寧,我已於昨天終於搞清楚口味了!!





雖然小時候不愛甜點
但是鳳梨酥,我永遠都會想吃、都會想買、都會吃得到、也都抗拒不了!
(因為我媽是新竹人,她特愛買鳳梨酥給我跟我弟吃)
這跟新竹人有關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新竹市區好像有幾家鳳梨酥是我媽的最愛。

然後
這顆鳳梨酥是Jill買給我們吃
一顆新台幣五十元整!!!
哇~高檔鳳梨酥呀!!!
土鳳梨就是不一樣,吃得到纖維~~又不會很甜,好吃到爆呀!!!



好,夫與兒又在呼喚了
今天就早睡早起,我明天絕對要買早餐給夫、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