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
往後都寫一篇"週記"
日記太麻煩了,也太瑣碎了


好,不囉嗦。
週記馬上開始 .............................



櫸木咖啡其實是朵薩spa的共同空間

老早就聞名朵薩啦
但是我不知道還有用餐的環境。

一整個就是很悠哉很清閒的一個好地方
雖然後來kelly說 (<---這次找到這家咖啡的主辦人)
店家似乎不希望有小朋友在店內用餐

但是,一進去~
幸好,店員很客氣、態度還不錯~
況且我看別桌也有小朋友一起用餐~
反倒是大人還比較大聲些
這次QQ表現的還不錯,沒因為太HIGH就大小聲
熊寶更是乖,從頭到尾乖乖的待在爸媽身邊
然後跟QQ姐姐玩抱抱遊戲的時候真是可愛哩




花花草草,看起來就是心曠神怡
 








 櫸木餐點,簡單又養生。一餐下來280元!!



 
室內設計走簡約派 (這是另一邊~SPA諮詢的沙發區)



我本來要拍熊寶一家人
結果阿男伯伯,整顆頭擋住熊寶
只能拍到熊寶的小肥手,以及宗憲叔叔的大肥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Q馬上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介紹他新買的鞋鞋,腳狂舉給叔叔阿姨們看咧



 
這位小少女,硬是不看鏡頭
妳是VOGUE雜誌看太多嗎???





當然,媽咪們要來拍一張
(熊寶可能被我的肥下巴嚇到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吃飯聊天很開心呀
我突然站起來幹嘛??因為我被Q仔拖著要出去外面看看



 小韻姐,這些餐點滿意嗎?(答案就在圖片中)

 
那阿君姐覺得好吃嗎?
笑得這麼開心,一定超好吃的吧!!! 哈哈哈哈哈
兩位瘦子姐姐,請多吃點,妳們都太瘦了

熊寶也加入:我只能吃嘴嘴,等我大一點,我也要吃!!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呀!!!

雖然胖凱都會譏笑:你們是觀光客喔?為什麼要拍照??
(啊~你不懂啦,這是記錄也是回憶耶)





後來去AGIO,買甜點
多虧小韻姐的相機,拍到三個人各自在忙的不看鏡頭照片




姿綺姨姨,是爸爸的超好麻吉!!!



再看一次,我買到甜點的開心模樣



接著直接前往V哥家,繼續歡樂。




有BABY都要無時無刻陪伴在身邊
Q仔比較大了,所以我放空、她獨自到處玩耍的時間比較多




高檔房間像飯店,浴室胖凱不敢上,他說很害羞




有了這個小韻姐的手工鑰匙包
我都想好要打哪幾支鑰匙,擺在裡面
我個人沒鑰匙,家裡、車子、機車所有鑰匙都在老公那
而我之前又懶得要死,連打鑰匙都懶得去
所以不是拿老公的,就是拿爸媽的

("鑰匙",終於打出來了。多謝Amanda學姐)




咖啡達人現煮咖啡教學中




我對喝咖啡還是超級初學者
但是聞的話,我還可以
因為我連胖凱的指縫還殘留藥水味我都可以聞得出來
所以對於"味道"這方面,我還挺龜毛的

例如
早餐的油煙味,一留在我身上,回家馬上換掉衣服
些許的油煙味都不能留在我衣服上

香味、酸味、有的沒的氣味,我都聞得超仔細的 哈哈哈哈哈哈
胖凱說:你上輩子該不會是警犬吧!!!????
我回說:ㄟ,歹勢,上輩子我可能是皇帝身旁的試味大師 (偏偏要講得高級點,哈哈哈哈)





這張是Q仔拿小韻姨姨的相機拍的唷
Q~妳
把妳老爸拍得過度高大了 !!!



那天離開都下午五點多了~
接著前往沙鹿,覓食去




姿綺姐帶我們去吃沙鹿很火紅的阿火獅鵝肉
排隊的人潮,不減呀



看這鵝肉,多鮮美呀
吃下肚,真的很鮮嫩很多汁呀

然後,週日吃完鵝肉,算是完美的結束!!
(以上照片,綜合:我的、小韻姐的、阿V的,才會有這麼多照片。不然只有我那台~ 照片有點少)


週六,也就是親子泡水日...........................................



還是阿公上樓提醒:不是要弄泳池給Q啊玩??


 
上周新買的兔子泳裝,新亮相
請省略後面的衣物
本來要在頂樓後區,但是沒有遮蔽物,Q阿公說會很曬
所以就在本來玩水的前面曬衣區玩水




Q的小手皺掉了
她很害怕的跟大家說:皺皺的耶,痛痛~很恐怖耶
童言童語,我真的快笑死了


打完了
其實我的週記,完全著重在週末這兩天
整理照片、上傳、輸入網誌
花了我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幸好Q仔今天睡很晚,我看下午的午睡又有得逼了!!
午餐時間快到了,先下樓準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