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打完一整篇,然後莫名其妙全都沒了(氣!!!!!!!!!!!!!)


直接打剛剛我還有記憶的部分吧

我的週記都是從離最近的日期開始打
方便我記憶囉 (結婚生子後,記性總是不太好)



開始~~~~~

不管是跟許久未見的朋友或者是經常膩在一起的朋友相聚,"把茶歡"是很開心的
因為有小孩在嘛~去的場所沒有酒,所以"把酒歡"改成"把茶歡"!!!!!!!!!




週日下午,來到精誠路附近的呼嚕咖啡
啊哈,沒錯!!本週週記標題靈感來自此~




點餐卡,是一張聯考都會遇到的答案卡
(講聯考,會不會曝露我的真實年齡呀?)




小學生咖啡,不錯
搭配三明治或者是貝果。很有下午茶的氣息
不過後來太熱了,我還是再加點的一杯可樂狂飲~




OH,媽咪瘋狂把耳朵給張大了!!!



怎麼這麼巧,都穿黑白系耶!!!





Jill曾經說過奈良美智的娃娃像Q仔
ㄟ,還越看越是滋味呢~欠揍表情,"幾霸昏"!!




夾在兩位正咩阿姨中間,Q仔開心吼
Q看到我正在整理照片,看到這張:是周姐和草莓阿姨嗎??
(咦!?是小媺啦,不是草莓啦!!念法:美=媺)


整個,我不是拿單眼的人,也要拍得很有意境!



小Q拉著大Q去講復古電話了!!!




這張是Q幫我們拍的
(有必要把妳老慕拍這麼隨興嗎???)



周姐最愛Q仔了
但我最愛的周肥,當天謀來!!!




小媺要帶小Q上月球囉!!好夢幻的意境呀



ㄟ,我怎麼一付前方有壞人的媽媽樣呀???



來張~我也要森林系的照片,轉換一下媽媽味!!




彈得多認真的呀~
認真到秀髮都飛揚起來了!!!





忍不住再稱讚一下
自從小媺一進僑光,我就深深認為她是女版林志穎呀
五官很立體,但是像林志穎很酷呀,活脫脫就是美少女啊



後來,還是跑到勤美解決晚餐。
吃了相當無敵普通的加部屋拉麵!!
大Q在裝少女,很經典的少女撇步




前一天,跟八寶一家子約去吃鼎王
這個約會,大概一個月前就講好了唷 .................



八寶媽,可謂也是十年老友呀




或許不久的將來
我的相簿就會有滿滿類似母子母女三人合照哩
(ㄟ,我還沒懷孕,別懷疑別懷疑。哈哈)





幸福一家子,老王是好男人耶!!
好啦,我知道Charlene你也是好女人!!!



我喜歡這張全家福,拍得好!!


接著我們就去白水尼克坐坐聊聊
勤美假日很瘋狂耶,一堆人慢慢的已經不是那麼悠哉了
所謂悠哉是要都沒啥人呀~

結果當天
星巴克~滿!
尼克~老公不愛,太擠了!
甜甜圈~還排隊咧!

所以就去兔推薦的白水尼克~




這次依舊是選了一樣的髮夾,兩個一起戴!!!



ㄟ~Q孩童,不要再給我當局外人了!!



我就硬要假裝我是沒小孩的人~
如果手臂再細一點的話,會更好!!




好男人好爸爸代表




這支paul frank太有型了!!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家
Q把當天買的髮夾都拿出來..............



是跟綠綠買的
這些都是她親自做的手工髮夾,手藝巧呀
都很可愛耶




我都選粉嫩色系居多~



後來老公說,要買這個"歐瑞歐"
果然成為Q仔的最愛



我說要拍她,她又開始你追我跑的戲碼~然後自己超HIGH



週末兩天,狂睡呀
週六晚上沒開電腦,我老公一直問我:你不上網??怎麼可能??
我是不能休息單純看個電視就睡覺嗎?哈哈

隔一天也是
本來我是今日事今日畢
但是太累了,照片到今天才整理好!!!



呼~又是晚餐時間啦!!!!!要吃甚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