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大腦,開始慢慢退化
太多事情,如果沒有相片沒有文字逐一記錄
我想,總有一天~我鐵定會忘記我到底做過哪些事情

然後漏寫幾週的週記~因為都有主題寫掉了
週記就暫時不用週週寫(我對我自己還真好,隨意嘛)



上上週末跟上週末都好閒~

朋友晚間來訪,除了tea work,其實彰化還有一家"食話石說"可以待
晚上還有駐唱,雖然對於想聊天的朋友來說,會有點吵.....................................................






空間還蠻大的,然後有沙發區
帶孩子去,我最愛沙發區了





之後去的幾次,我都點火鍋吃~
我真的熱愛高熱量食物到個極點
凡舉漢堡、可樂、火鍋、披薩......等
但是今天我反常了,我竟然提不起勁吃卡拉雞腿堡





昏暗的燈光,她一直坐不住
因為現場有人在演唱的關係嗎???





這天,素顏!!!!


接著隔禮拜的週五傍晚....................





先到一中街,解決晚餐
我中了火鍋毒,都只想到要吃火鍋
濟洲的泡菜鍋~我好愛呀
一定要單純的泡菜鍋唷~海鮮泡菜的話味道就有點點不一樣了





左邊那是她們特製的沾醬,右邊那個是沙茶醬(油比料多的沙茶醬)






很認真的~不知道在看甚麼??





這海綿寶寶是思樂冰集點來的~~愛不釋手






當晚也吃了不少,最近食慾不錯唷!!!


然後~最近很愛一中益民這一圈~
就是不用走進去又擠又熱的那條街~
在這邊很悠哉,也有新開的童裝店可以逛
(多謝親愛啊兔的資訊呀,不然我永遠都只會去中友後面那家)

重點~停車好方便完全不用排隊,即使是假日也一樣
然後新開很多家店,都可以去逛逛


吃飽喝足之後,就徒步去找ICE整理頭髮啦..............................................................





我已經剪好嚕,這次就是髮尾修齊
因為我要繼續留長,所以連瀏海也不想剪
這樣方便我紮馬尾的時候,順便把瀏海也收上去

我一
定是先剪的呀
因為我才可以顧QQ





在旁等待中...................................






換QQ修瀏海
小時候去剪的時候,還會怕到嚎啕大哭
往後幾次被Q阿媽帶去住家附近的美容院,訓練幾次之後
她竟然愛上剪髮了






雖然還是會像條蟲一樣動來動去
但是還算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頭一直動
我就得把海綿寶寶放在鏡子前,要她專心看著海綿寶寶頭不要亂動
結果換她爸爸剪的時候
她依樣畫葫蘆
她也把海綿寶寶放在她爸的鏡子前,叫爸爸看著海綿寶寶,不要動喔





超開心的~
回家開始拿梳子~狂往我頭皮砍
但~她說是在學阿姨的~要幫我梳梳,還先跟我心理輔導:不會痛唷!!

放屁~結果梳得我很痛!!!!!!!!!!!!!!!





最後跟專業的ICE阿姨拍一下,這是第一次合影耶
祝~一路順風啦!!!





本來想要曾阿港剪短短短,越短越好~最好三分頭那樣,因為比較清爽
但是他事前就說,如果要很短~我去家庭理髮嚕平頭就好,不需要去COLOR了





這孩童,一直在店裡跑跑跳跳
我超怕她去撞到別人,害人家跌倒之類的,當然我更害怕她跌倒
幸好,一切很安全~依舊是狂HIGH





終於肯穿這雙運動鞋了
我拜託他不要穿居家涼鞋出門,硬是要穿
後來我就把這雙帶到車上擺著
下車前告訴她:現在全天下的小孩都穿著運動鞋唷,你要是不穿的話,你就會被譏笑。
因為居家涼鞋,除了比較砲、比較卡通樣式,還有一點是跑跑跳跳穿運動鞋比較安全嘛





還真是巧呀
回停車場路上,巧遇以前打工的同事~蔡胖霖





最後.......................
這陣子Q啊~很愛如廁完不穿褲子
以下我就拍張照記錄一下,準備等她長大後讓她看.............................................................








滑嫩的肥屁
Jill咕咕說:屁股有微笑耶!!



真好,媽媽我的微笑都快變下扁嘴了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