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本來打算去台北逛逛
但是
啊,反正就林林總總一些小問題~
所以這週末依舊是很悠哉的在中部待著



週六~阿姨們來彰化.......................................








第一站,一定
是來到阿三肉圓
(曾阿港的最愛,他瞧不起台中肉圓~他說肉圓就要酥脆才好吃)
但是,我偏愛軟嫩肉圓(凡舉~彰化燒肉圓、台中肉圓我都愛)

大Q的表情跟孩子一樣豐富,哈哈哈哈哈





第二站,糯米炸
順便在附近的
小店逛逛
彰化市小店很多,改天大Q要再來逛




然後~她買了腳上那雙新鞋子






這樣拍
腳好肥喔





第三站,阿貞炸饅頭
一定要來吃咖哩包的呀~但是我那天吃紅豆包 (好,還是咖哩包比較好吃)
吃完,準備去新發現的咖啡店 (這次都在彰化市行動)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天空藍咖啡店,開始八卦聊是非
小黑阿姨(比YA那位)
Q一直叫成小白阿姨。可能小黑是皮膚最白的
Q一直疑惑為什麼小黑要叫小黑??






Q你這是.....................裝可愛嗎??
感覺是臉很肥的小肥喵!!!!!!






文靜氣質拍檔~





那就可愛合影一張吧






他整個跟下午茶很不搭嘎





往後要是嘴饞想要喝下午茶
這家,我應該會常常光顧
大Q快點再來,我請你喝!!!!!!!




這位隱藏人物,好久沒現身啦~~








以上,是天空藍咖啡店的環境。還頗歐洲風~~

總之,乾乾淨淨還不錯。
只是飲料跟甜點,送餐有點慢
不過,女人一聊天也就不覺得有多~~~~~~~~~慢了。





然後Q不想讓我拍,她背維尼的樣子
那我就自己拍,謝謝大Q的禮物唷
(幹,我嘎吱窩有點黑,該美白一下了我)




以為~本週記Endding了嗎???
還沒還沒!!!!!!
(這的確很大頭貼吼,哈哈哈~用愛心遮蓋我衣服沒拉好的窘境。)


隔天
曾阿港已在上禮拜就叫我預約貝兒萃絲
幸好幸好有提早約,以我懶惰的個性
我本想說前幾天再約就好,結果差點約不到我要的時間








這天,她走英倫龐克風

然後~某天晚上我爬文查TX7的相關文章
原來,開防震功能只適合在光線充足的室外拍
這樣就不會造成相片有空洞的現象了






但是,吃了奶嘴就破功,一點都不酷了






然後,是要去做臉
就穿得很隨意很休閒
反正等等也是要脫光光換浴袍的







做完臉,依舊
是全素顏
為什麼我的鏡片有顏色,我沒這麼砲~
打死我不可能戴有色鏡片,除了墨鏡。





啊唷威呀~
哪來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兒
(自賣自誇,我是標準的老王呀~哈哈哈,送!!!)






然後就去了兩班家吃韓式烤肉

接著~不專業的店家介紹,開始
(因為沒有很好吃,所以就不想再另外打一篇,都寫在這就好)





小菜沒得追加,因為也普通,所以根本沒吃完。





蔬菜盤
生菜不是我們平常在吃的那種美生菜
所以,有點苦味兒




鱈魚不夠鮮、蝦子還可以、干貝算軟嫩





肉質還不錯





這松阪豬,肉好彈牙




敗筆就在這生
菜,有苦味兒
就算搭配小黃瓜跟紅蘿波也一樣




應該好死不死,剛好遇到我腸胃不舒服
所以這湯好鍋,我也沒胃口吃了

採取套餐式點餐,有一人1380、880元可選。
也有雙人套餐980元。以上,(服務費另加一成)

我跟老公沒吃過,所以就點雙人套餐嚐嚐看
唉~下次換吃三元看看吧





他吃得不爽,因為肉不夠多
不然下次去吃屋馬或者是匠屋
兩家有吃過的朋友,評價都不錯捏。






然後,吃完
再逛逛
看到花媽,自己要求:麻~我要拍拍。





去春水堂買個珍奶喝,我順便去法雅客看NEX-5。
實機不重,但有點沉。是我可以接受的重量
重點是,我要買~依舊沒有貨。






spa的時候,這孩子很乖都沒有吵鬧
整個按摩過程,我只聽到她在吃餅乾的聲音,哈哈哈
然後我竟然就這樣小睡片刻(敷臉,我的眼睛都蓋著就莫名奇妙睡著了)
長越大,溝通過就越讓人安心的孩子
(雖然在家裡,大多處於欠揍的狀態)


以前帶去spa,我都會選他午休的時間去
但是這次睡太晚了,快11點才起床~所以午休根本睡不著
然後,以前都緊張兮兮怕他吵怕東怕西的
這次我就放自然,她也就安然無事不吵鬧。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選午休時間去,這樣我一躺著就可睡了(她睡著,我可以更放鬆)





該下樓幫忙煮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