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幾天
莫名其妙胃總是揪在一起,只要一進食就不舒服


大概是我太久沒量體重
距離上次量體重是上一次MC來的時候
當時體重總是57、58(kg),飄浮不定。


早上去量體重,又回到54(kg)。
或許因為腸胃炎、或許因為又是經痛在搞鬼

今天早上
完廁之後,然後我最愛脫光光去量體重
這樣才沒有多餘的重量在我身上,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房門鎖起來,在房間脫光光啦)


不過
我想到五專的時候
因為某次的過年,我腸胃炎然後豐盛年菜我完全沒吃半口
也因此瘦了幾公斤


胃痛目前跟牙痛比起來,等級差不多。
至於生孩子的痛,每次都打無痛分娩,所以我不覺得生孩子有多痛。


最近FB強大的功能,著實的嚇死人


然後
我老公下班了
今天還真早~



生理期剛完
希望有毅力可以維持能少吃就少吃吧

反正減肥也不用太多壓力
因為不久將來,又要肥一次嘛
(不停的放送這個消息,送子鳥聽到了就快敲我家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