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我的內容,完全沒關係
純粹就......不知道要打甚麼就亂打一通~哈哈哈哈哈哈


好~因為又來到了週五這可愛的日子
心情特好,所以想來打點字囉嗦一下


昨晚談話完之後~
才發現這台中真的無比小
當然也是壞事馬上就會傳千里~
那噁心人你就不要一直太靠北囉


然後
陳大鈞,我總有一天會去找你報到的
如果我還是卡在永遠都下不來的瓶頸時,會的~我會找你的


還有
熱臉貼冷屁股~
老實說~我能不碰就盡量不碰到這種鳥事
如果再一次,林祖母不會再連絡~馬上msn刪掉、FB刪掉、手機號碼刪掉。
因為並沒有因為誰誰誰,所以你比較秋,好嗎??

噗~~~~~(不屑)


然後
明天我要快樂的出門去吃飯~~
綠綠不要緊張、兔兒明天持續當你的"阿姨"吧、期待看到小玖哲..........。

最近在網拍,不知不覺訂了一堆
但是每樣都沒有現貨都要等十~二十天以上

網路購物,我還是偏愛便利商店取貨
一來不用跑去先匯錢,麻煩!!
二來都是Q阿公在收件,我會歹勢!!

然後出門走走向來隨興派~
就只希望不要下雨就對了


右邊肩頸又來了,很明顯發現一顆圓圓腫腫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肌肉發炎在作祟


前幾天,睡覺前
心頭一直揪了幾下
原來是有人要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是心會揪~當然不是因為他,更不可能是因為她

是覺得林祖母我如果有顯赫身價的話
不曉得我的觀點是否還會如同我現在是個小老百姓一樣的觀點
哈哈哈哈哈~好膚淺唷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標準的:我討厭就是討厭~見不得我討厭的人好
不過也沒連絡啦~純粹來這邊講爽的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很開心看到朋友跟朋友相處得很好,我樂見其成唷


嗯.................我想想還有甚麼廢話可以打.......................................................


喔~
等等去幫Q毛看手機,
野火機聽起來有沒有很野火~哈哈哈哈哈
台中在大缺貨耶!!!!!
然後~
胖港跟我打算明年等續約~再看看到時出了哪些新手機再說

然後~
沒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不管是要去吃得愉快、還是過得愉快、或者是買得愉快,總之就是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