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受不了~親情類的感人劇情 

雖然沒有動作片緊湊但是很感人
也沒有任何爆點,不過每個情節都令人窩心好笑

有人看過了嗎??
告訴我,你哭的點在哪個情節??
(有留言的朋友,我再悄悄回覆我哪個情節大落淚)


看完免不了,要有感而發一下

窮困孩子、窮困家庭很多是沒錯
但是種族歧視這個爛觀點,還是存在著
尤其西方國家更是嚴重。


有MAMA這種心腸很好的人,現在應該不多了

當有好的資源幫助的時候,就一定要善用資源
好好珍惜眼前一切,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呀


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勵志電影
有空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看完,都覺得自己的人生,又是一片光明了~~~


好簡短的一篇~唷


沒關係,我還有兩篇玩樂、美食要打~~
敬請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今天去IKEA,晚點來跟兔還有綠綠要照片

昨天太懶了
我的相機只有三個兒童的照片~~大多的照片都在辣媽們那。
等照片拿到,就可以來大寫網誌嚕


今天是八八節耶
但是我們家不愛在節日去外面人擠人
通常不是提前,就是往後延
(好啦,是因為太臨時我訂不到位置了)

不管如何,都祝我們家的爸爸、阿公,父親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