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很多這樣"預言類"的電影上映

例如,2012(十一月上映)
這部我超想看的
像"明天過後"這種災難片,看了也令我印象深刻
(有關預言、或全球暖化的題材,看了都會令人深思發省)


就在我期待尼可拉斯凱吉的新片時
結局的確就像阿永說的那樣
傻眼斃了!!

整部戲詳細內容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觀賞吧

但是一開始我真的一直以為是靈異片
除了小女孩兒臉白的跟鬼一樣
詭異的行為也一直讓我以為:啥!!我是租到鬼片嗎?

整個觀後感就是
地球似乎需要被毀滅一次,才能得到重生
因為我看有關全球暖化題材的電影
結局一定是:
地球遭受破壞進而毀滅,然後最終畫面就會變得像世外桃源那樣純淨而美麗
(感覺即使是夏天也不會很熱的感覺,四季如春的畫面讓我覺得暖化問題會因為地球重生而消失)

近來的熱天氣
讓我不得想到我的下一代往後應該會過得很辛苦
熱死人就算了,生活品質因此更糟
臭氧層破了,對大家都不是件好事。

我就超怕五十年後
我自己不是因生老病痛而死
而是因為暖化問題而熱死!!!!
不然就像明天過後的情節那樣"凍死"!!!!


我不是科學家。
我只是普通人當然也想不到有甚麼專家級的方法可以使暖化問題有所改善
我只知道冷氣要少吹(但是這種天氣不吹冷氣會死人,至少溫度調高點,這我做得到)
我也想瘋狂種一堆樹,好讓後人乘涼。(但是我沒有場地可以讓我種一堆樹)
環保分類要做好(這OK,因為家裡分類做得還不錯)
其餘怎麼減少二氧化碳
那就要政府跟專業級的人才來教大家。



廢話真多,哈哈哈



不過我真切希望,夏天也能像小時候一樣都有徐徐微風吹來很舒服。
而不是焚風,吹得我整張臉都快熱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