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哉週末又來到啦


索命麻醉(劇情普普通通還ok)
決勝21點(男主角帥斃了,我再年輕個5歲我一定會瘋狂迷戀)
神鬼任務2(有上全美十大,結局看了也是有恍然大悟)
愛情十賤事(史上大爛片,浪費我的租金)
功夫之王(因為剛看完史上大爛片,所以竟然覺得這部ok啦,比大爛片好看1千倍)
27件禮服的秘密(超級好看,是我喜歡的愛情片)



曾經也幻想過可以在海邊沙灘舉辦我自以為的世紀婚禮
不要任何傳統禮儀不想按照基本的習俗
也不要吃喜酒就大家乾乾淨淨穿著自己最美的禮服
來參加我的婚禮,每個人手裡拿杯香檳,個別寒喧過後
開始聽台上的人講感恩的話對新娘新郎的祝賀
結束之後
樂團開始演奏幾首我最愛的爵士樂
美食也開始陸陸續續端出來見客人
很慵懶很愜意
哇,浪漫的婚禮
大家喝得有點微醺,那最好!!



不過
我嫁的是台灣人嘛
所以一切,還是得按照台灣的禮俗照著辦

要是我女兒要這樣辦她的婚禮
我百分百舉雙手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