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寫寫我看片子的心得了
其實每周末一定會看至少一片
好片爛片卡通片社會片照單看

之前看過三國(劉德華主演)
我想整體看來,非常普通
要不是看在劉德華主演
我大概連拿都不會拿

L最終23日(死亡筆記本的最後續集)
之前有看過死亡筆記本1
但是這次不連戲,所以沒看過2也沒差
有看過漫畫,再看這個應該不陌生
剛好我漫畫有跟著肥凱肥盛一起看

非常衝突(史上最帥裘德洛與老演員米高肯恩主演)
整部戲的場景,全都在一棟超簡約風的房子裡
主要演員也就這麼兩個,沒其他人
最後"梅姬",也沒現身露臉
只能說,要是平常喜歡有劇情有畫面的觀眾
對這部戲,應該會有點失望
但是探討男性的復仇到最後
是還有點無俚頭,最後竟然變成gay的要求戲碼
哈哈哈

移動世界(只是看片名就租看看)
結果前面還不錯,結局有點濫

刺殺據點(lost男主角有演,所以有興趣租一下)
整部片就是不斷的重複同個時間點
但是拍不同人在同個時間做了什麼事
到最後,有恍然大悟的結局
我最喜歡結局讓人恍然大悟了
所以這部片,還不賴囉

傻愛成金(凱特哈德森主演)
之前看預告片還不錯看
但是,我竟然看到睡著
所以,我想凱特之前的作品略勝一籌

愛上野豬妹(派瑞斯希爾頓演配角)
很普通連我都可以想得出來的劇情
純粹打發時間還可以

鼠來寶
三隻小老鼠超可愛
看完真慶幸我生的QQ是屬鼠
(哈哈,太可愛了嘛!!)

史前一萬年
真的好看的都在預告片播完了
沒我想像中的超級好看
我還以為那隻巨大老虎會出來解救
結果,老虎只是個象徵
小失望囉

一個好爸爸(古天樂,劉若英主演)
之前有看過生日快樂(頗感動的劇情)
所以這次期待這部片很久
我從張艾嘉在宣傳的時候就開始期待
果真沒讓我失望
除了好爸爸很帥
律師媽媽的穿著也相當好看
我最喜歡看成熟女人穿緞面襯衫........
超好看呀!!!!!!


吃個燒肉圓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