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飯店電梯裡面都有簡介~
我好想去住帛琉的老爺酒店~度假風一百分~


先來看飯店的照片



首先就是大廳來一張~還算不錯




旁邊的小咖啡廳~但是蛋糕冰櫃有點老舊!!




一進來~旁邊小櫃台就有人來幫你開門、然後代客泊車



莫名其妙~我很喜歡這個鐘擺~
老實說~我不是懂骨董的料,所以我才說我喜歡得很莫名其妙~純粹就覺得好看~哈




隨處都有圖畫的擺設!!




接著來到我們住的樓層~走廊來一張!!



到了!!趕緊進去放行李吧~~




首先~一定要搞清楚逃生方向!!
對~~我就是怕死怕得要命~~尤其是住樓層式的飯店~~哈哈哈




浴室也是住飯店的一大重點呀~要乾淨要舒適!!
重點一定要有免治馬桶~~有這個都加分加分!!




浴缸算大~我可以伸腳平躺OK~




乾濕分離也是必備的~~




但是如果洗手盆有兩個~會更完美!!!



這次我們跟Q叔叔情侶倆一起住四人房~所以杯子有四組




這個門鎖~我一直以為沒用~
我大便還沒鎖門~一直很害怕Q會直接給衝進來~
後來還是Q叔叔教我怎麼鎖的~~哈哈哈哈哈




自拍是一定要的呀!!!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又來了~床是很軟沒錯!!
但是不夠大!!!!!!!!!



商務人士必備的小辦公桌~



桌上的水果~我吃光光!!




這個比較妙~燙西裝褲的用的
只要開關一開~褲子放在裡面壓著就可以了
我真的俗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衣櫃~有個小保險箱!!!
令我想起我在花蓮的理想大地~
很"假熬",才去吃個早餐~我就把皮夾跟手機都放在保險箱~
結果要退房~我差點忘記我的皮夾跟手機還放在保險箱裡咧~




畫飾也要打燈~我光看就覺得熱!!!




Q:拔拔~去游泳啦!!好不好??好不好??
拔拔很累,但是為了Q還是要去!!





然後在五樓的泳游池~



晚上人比較少~還有按摩池!!!





一直不敢下水的小孩~只敢在旁邊踢水!!
Q仔爸~已經游三四圈了!!Q還是遲遲不敢下水~



SEE~~
只敢在池邊~癡癡望著她老爸~~




靈活胖子~~
因為僵直性脊椎炎~所以要常以游泳來緩和疼痛感
(雖然,他常常痛到覺得吃藥沒用了,才想到要游泳!!)
(最好的方法,天天游泳最好,游泳就不會痛了)



五樓的設施蠻多的
有~SPA按摩、洗頭沙龍、撞球間、健身房、三溫暖、桌球、還有電視可以看






游完泳,我們在看電視~等拔拔換好衣服~
結果我很蠢,我忘記帶Q的大浴巾跟衣服下樓換
就直接在房間換好泳衣,就帶下去玩水了
她身上披的大浴巾,還是跟飯店借的 >///<



一定要擺一張~他說很帥的帥照
我本來是叫他擺個""感覺你置身在邁阿密,然後剛遊完泳的姿態""
結果........................................就"如圖"了




終於打完了!!!
還有我上週的週記還沒打~~
再讓我休息個兩天再繼續打~~~



昨晚老公講了很多他很氣的事情~
我也搞不懂為甚麼這世上就是有人上班就是愛摸愛顛白目
我從以前打工~就巴不得事情趕快做完,早點休息也好
就是不要拖到別人的工作進度~~要有效率要效率呀!!

現在的新進員工小孩子~我老公說一個比一個白目
只希望我老公不要被氣死~能看開點

他生平最討厭小弟弟在背後說他壞話
我老公更酷~只要我老公一轉身而已~後面馬上出現碎念的雜音(一聽也知道是在偷罵老闆)
馬上~他馬上反擊:謀~金罵洗咧供三小??不爽就說呀,有必要在那邊"機機組組"嗎??
(歹勢,工廠員工都是些大老粗,所以講台語自然而然就會夾帶髒話)

我只能說,老公你很酷
激不得的個性我們都一樣
這前提~當然自己不可能無聊去鬥別人~絕對是別人先,然後聽到馬上做出反擊

我目前沒有跟老公一起上班~不然我鐵定也會被氣死~~~~~
只希望這些人不要再沒大沒小了~該有的主僱尊重還是應該要有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