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PO~
上週末~小叮噹科學遊樂園

真的很酷~
就是園區沒有任何小叮噹的東西~
純粹就是科學器具跟玩物

看了很爛的魔術秀、吃了難吃無比的午餐
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看照片~囉





車一停好~馬上要求要撐傘~
其實只是想要拿青娃的雨傘來玩



快速飛奔~她以為這裡是可以看到多啦A夢的地方
結果並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沿路一直問:ㄟ~多啦A夢呢??? 多啦A夢呢???




開始一連串~科學之旅!!!




當然也是要跟相當有夫妻臉的叔叔、未來嬸嬸~留影紀念啦



當然也要跟最愛的阿公~一起溜個滑梯




然後Q阿嬤童心未泯~一起來跳格子吧!!!




他更是無奈~既怕熱、又怕走~
所以,他一直在旁碎嘴:待在家休息,不是很好嗎?來這受苦幹嘛??
標準宅男爸~~




傾斜屋~這從小聽聞到大~
老實說~是我第一次進去耶




大家都被Q給"小小胖身材"給笑死了~




看得出來~水往上流嗎???




雖然這次去的兩個地方都可以玩水~
但是頂多就像這樣~去踢踢水~
並沒有換泳裝下水玩耍~~太、熱、了




哇~叔叔當站長~用勞力啟動火車囉!!!!




Q阿公:啊~麥麥麥!!火車都在往後跑~我們下去吧!!



叔姪~都是好奇寶寶呢!!!



我覺得藍色蝴蝶美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沒有桃紅色??



令我感到噁爛的~~甲蟲!!
雖然我蟑螂螞蟻都不怕~
但是太大隻的昆蟲類~我還是會感到噁心!!!!



這個科學玩意兒~上過新聞~~我有看!!!哈哈




最後放張與未來Q嬸嬸的合影~~
她是個相當可愛的妹妹,少根筋~但是很有趣!!!
如果嫁進來~我會很滿意
(哈哈哈,搞得我好像是婆婆!?)
(哈哈哈~我是大嫂是大嫂!!!)


晚安~


YouTube真的很不錯,想聽得歌幾乎都有


相簿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