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租了兩部dvd
生靈勿進、回到17歲 (幫jill租回來看,結果今晚我就先看完啦)

生靈勿進,就是部爛片!!!
劇情莫名其妙,那就不予置評啦
(我常被dvd店的老闆唬爛,都說好看,結果中地雷的機率比較大)




講一下"回到17歲"
劇情雖然很復古
幾乎是普通大腦都想得出來的情節大綱
但是
就是莫名的有點感動
可能是牽扯到夫妻、親情的劇情
(有了孩子後,這類的劇情都會令我動容<不過這部還不至於讓我落淚啦>)

但是剛開始
男主角的造型有點炮
直到買了新衣服之後,從audi最頂級的跑車下車後
才明顯有覺得帥氣
戴墨鏡更是有股特別的魅力呀
然後縱使是矮子,但是穿皮衣真的會加分耶


我也想要肥仔穿皮衣
但是會不會像洪金寶穿皮衣一樣的圓滾呢?
(等冬天到,再找看看有沒有他合適的皮衣)

男主角柴克艾弗隆
難怪他會被比喻為可能是湯姆克魯斯的接班人
因為他也是一枚矮子帥哥呀
哈哈哈哈


他被好萊鎢拿來跟"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比較
我倒是覺得兩個都大有錢途呀
不用比較呀
因為根本就不同路線呀


說到吸血鬼故事
我小說連個屁都還沒看(頂多兩三頁而已)
但是我很期待電影最好一直演到最後一集
這樣我就省得花時間看小說
第二集年底要上映啦
真是期待呀


說到回到17歲
我也想想

如果我也陰錯陽差讓我有機會回到17歲
我要幹嘛????

17歲是高三的年齡,也就是我專三

我會將之前打工的錢好好的存起來。
不是亂揮霍,一領到薪水就是唱歌吃吃喝喝亂花掉
搞到最後打工變成socia、交朋友

然後
一定要好好念書
不用拼第一,但至少要科科all pass
(延畢,浪費我兩年青春)
然後去龍門(五專插大、考二技,必報到的一家補習班)
專心準備考試,最好錄取國立大學。
然後呢
把存的打工錢,拿去暑期遊學
(當時老鼠就在約要去美國波士頓遊學)
(可惜老娘當時沒存錢的好習慣。不然老早就一起去米國玩樂)


這就是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還沒看的,趕快租來看吧
至少看到帥哥男主角。劇情再老舊,也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